新浪女性

爱美妹子们!给你解解盲!科普科普:鼻综合是个什么鬼?价格多少

新浪医美

关注

(文:整形医生韦小勇 微博

大多数人的鼻子不是简单的“垫高”或者“延长”就可以解决的,要想达到完美的效果,还是得进行鼻综合整形手术。鼻综合整形手术可以有效改善各种鼻部缺陷,让爱美者轻松拥有与面部相协调的鼻型。那么,鼻综合整形手术前有哪些需要准备的呢?

高挺俊俏的鼻子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挺拔的鼻子可以很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有些求美者天生鼻部不美观,对于形象的影响甚大,因此,都想通过鼻综合整形手术来解决,但是,要想达到好的术后效果,术前准备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为爱美者们讲解鼻综合整形手术前应该如何准备吧。

什么是鼻综合整形术?

综合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主要包括9项整形内容:膨体(硅胶)隆鼻术、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被整形术、鼻孔缩小术、鼻小柱延长术、朝天鼻矫正术、驼峰修复术以及失败隆鼻手术再修复。

鼻综合整形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1、做好心理准备,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

2、鼻综合整形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

3、为防止感染,经期不能做鼻综合整形手术。

4、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5、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6、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7、鼻综合整形术前不要化妆。

鼻综合整形术的价格是多少呢?鼻综合整形术的价格不是固定不变的,通常会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一、与选择的整形有关

整形的不同影响综合鼻整形的费用,大型正规的当然要比普通的小诊所价格要高一些,但是确保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

二、与每个人自身鼻部情况有关

每个人的鼻子的形态都不一样,有的只是鼻梁塌陷,那么可以只用隆鼻手术进行改善,有的还需要对鼻头鼻翼进行整形,因此后每个人的收费情况也是不一样的。

三、与鼻部整形的材料有关

每个的每位患者鼻子整形的材料都不一样,比如隆鼻手术可以选用假体隆鼻或自体脂肪隆鼻进行填充,后整形材料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

鼻综合整形手术后如何护理呢?

1、鼻综合整形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避免剧烈运动。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5、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鼻综合整形术后要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