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整容到底整的是变美,还是变自信?

新浪医美

关注

(文:整形医生王明利 微博

都知道现在是一个看脸的社会,美貌会带来很多便利,这种欲望诱惑的驱使下使得越来越多的女孩子走上了整容之路,美貌是稀缺资源,人人想拥有, 可是通过整容,到底是为了变美还是变自信呢?

整容变美指的是在整容成功的前提之下,让原本不好看的人变得好看的一种手段。而整容自信的人们却不是因为整容而变的自信,是变美让人们自信,然后大家也只是通过整容来让自己变美而已。现在很多人找老王整容,无非就是为了整容变美以后变成自己心理的样子,因为在她们心里,整容变美会让她们变得更加自信。

大家追求整容的心理是不一样的,一个整容行为可能会有好几种心理在推动,老王作为一个专业的整形医师,在面诊的时候 不仅仅只是为了沟通,更是为了直观的判断你的自身条件,还有了解你的内心,从而筛选出真正需要整容的人。尤其是对于那些需要心理上帮助的人群,整容反而可能适得其反。女生不仅仅需要改变容貌,更要内外兼修,好的皮肤状态,言谈举止,待人接物更加重要。

而一些因为容貌困扰的人,正因为变美有意义,所以才去整容。自信来源于内心,我们心里对自己的认知,多半来自于他人对我们的反应,尤其是变美以后的一些改变,别人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就会像女孩子化了精美的妆,穿了漂亮的衣服一样充满自信,恐怕走起路来气场也会不同,整容也是一样。有人很排斥整容,但其实整容本身并没有对错之分。整容的人不仅是为了取悦别人,还为了取悦自己。那些因为别人一句话,然后一味的改变自己去迎合别人,最后自己也对自己不满意,这件事很不对,这样的人伯伯不建议整容。

美丑是没有标准的,如果容貌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你,那么你就去整,如果是别的,你反而需要的是提升别的东西,不要“妄想”拥有一副美丽的外表就一定能改变一切,外表固然重要,他可以给我们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美的享受,他也能为我们带来更多勇气和自信,但心理上的美容,要根本上好过于外形的美容。

现在大家都爱拍照 ,美颜相机,P图软件用久了都会觉得自己是最美的,更何况看得见摸得着的整容呢,就像化妆会上瘾一样,整容也会上瘾。当你调整完眼睛以后,突然又觉得你的鼻子配不上你的眼睛了,于是又去整鼻子;整完鼻子后,又觉得下巴配不上鼻子了,又去整下巴……如此下去,逐渐上瘾。

伯伯建议在做出整容的决定以前,一定要做好功课,找靠谱的地方,靠谱的人,做适合自己的五官,老王我的观点是要自然的保留自己的特色,对自己的脸蛋负责,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锦上添花的变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