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精细鼻翼整形术,你了解吗?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东方人的鼻翼较易因过度外扩而有鼻孔过大的现象,也就是所谓的“狮子鼻”,所以接受鼻翼鼻孔整形手术的患者几乎都是为了要缩鼻翼、缩鼻孔,下面就介绍鼻翼的整形手术:

1、鼻翼鼻孔整形手术

鼻翼是指覆盖两侧鼻孔的软组织,如果鼻翼过度外扩会造成鼻孔过大,并且破坏鼻翼、鼻头和鼻根之间的和谐比例;鼻翼鼻孔手术就是借由切除部分的两侧鼻翼来改善外扩的鼻翼,进而改变鼻孔的形状,需要切除部分的大小和位置视病人的情况而定。

鼻翼鼻孔整形手术的切口都在鼻翼唇沟(内缘与外缘),木后一般无明显肿胀现象,大部分的疤痕并不明显,这种手术常常搭配隆鼻或者鼻头手术,以达到鼻子的整体美感,即所谓的“鼻雕手术”。

2、鼻头雕刻手术

门诊咨询隆鼻的病人有一大部分是因鼻头的原因而来。鼻头过大称为“蒜头鼻”。更严重则称为“莲雾鼻”。至于鼻头过小在东方人比较少见,鼻头问题最多应该是“蒜头鼻”。

决定鼻头形状的最主要因素就是下侧鼻翼软骨的型态与周围组织。漂亮的鼻头从正面看来应呈海鸥展翅状,从侧面看来则是鼻梁接鼻头处有点微翘;东方人的鼻子常因鼻翼软骨外侧脚太发达显得鼻头大,反之则因鼻翼软骨内侧脚不发达而显得鼻头很低(鼻中柱很低)。

鼻尖整形手术最好的方法就是精细隆鼻。精细隆鼻的方法就是雕刻整个鼻尖,并调整鼻翼软骨,甚至将鼻翼软骨与上臂侧软骨分离,再打薄焦后的皮肤,自然后用自体软骨加强鼻中柱,最后用自体软骨雕刻出漂亮的鼻头。

3、尊重你的鼻部选择

鼻形的俊美不完全取决于鼻子的形状和高低,86.8%的人不仅仅是因为鼻梁过低而引起的美观问题,鼻梁、鼻小柱、鼻翼、鼻头、鼻孔都影响着鼻部的美观。只有将这些零小部位当做一个整体,进行多部位联合塑形,才能达到小动一点,俏变全局。

我们是追求鼻子和面部的和谐,和人的气质、职业的和谐。拥有和谐,美丽才无与伦比。鼻内隐形切口,术后不留痕迹!精确的可视化数字化个性美学设计!――伊美尔独创隐形数字化隆鼻,凸显您的美丽。通过计算机在不同角度模拟出整形部位的术前、术后的具体多维效果图,实行全方位的数字化分析,精确设计并制作出符合要求的数字假体。

结合美学,通过鼻内进行手术,个性化调整鼻部形态,做到隐形、无痕。这样既能保证隆鼻手术的精确性,又可以满足您个性化的需求,达到挺拔、俏丽、圆润、和谐、自然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