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常用几种隆鼻方法哪种性价比最高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假体植入隆鼻、微创无痕隆鼻、玻尿酸注射隆鼻、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是目前最常见的几种隆鼻方法,它们各有各的优势,所需的费用也不同,那么,相比较而言,哪种隆鼻方式性价比最高呢?

硅胶假体植入隆鼻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是一级手术,价格约为3000-10000元,它能够长久保持隆鼻效果,适合那些鼻梁、鼻尖低塌、鼻小柱短小的人。手术一般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术后需要休息7-10天。但是较之注射隆鼻,硅胶假体隆鼻的并发症多,手术难度和风险性高,而且效果不够自然。

韩式微创无痕隆鼻

韩式隆鼻是一种有韩国引进的新隆鼻技术,它的手术价格偏高,在10000-30000元左右。一般在进行韩式隆鼻手术后,受术者需要休息3-5天。该种手术的创口较小,术后的瘢痕隐秘,而且隆鼻的效果自然。但鼻梁部位的假体会存在着一定程度的排斥反应,鼻尖部位的自体软骨可能会存在吸收的问题。并且,手术的复杂性高,难度也比较大。

玻尿酸注射隆鼻

玻尿酸注射隆鼻是注射隆鼻中的一种,价格大约在4000-10000元/支的范围内,它效果维持的时间是6-12个月。玻尿酸注射隆鼻需要进行多次的注射,对于那些单纯性的鞍鼻和低鼻梁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玻尿酸注射隆鼻的手术过程需要30分钟左右,注射创伤小,安全性较高,并发症少,但是对于鼻梁过低的人不适宜做玻尿酸注射隆鼻。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价格在8000元/ml左右,它效果维持的时间与玻尿酸隆鼻维持的时间差不多,都是6-12个月左右,但是这种隆鼻技术也要多次注射,因为部分的胶原蛋白可以被人体吸收。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效果不错,但是有少数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所以在术前最好进行过敏测试。

隆鼻方法各有优势

这几种隆鼻方法各有优势。对于同一种隆鼻手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所以在进行隆鼻手术前,最好听取专业医生的建议,了解手术存在着的风险,在慎重考虑之后才做出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