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为什么大鼻头是你心里永远的痛?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鼻整形医生王艳 微博

大鼻头又总是显得人笨拙,相反精致细巧的小鼻子则往往能使女性看起来非常温柔大方。从医学角度把鼻子分为鼻根、鼻梁、鼻头和鼻尖,鼻头过大会影响整个鼻子的美感,可以做鼻头缩小手术。鼻头缩小手术效果如何?下面看看详细介绍。

大鼻头为俗称“蒜头鼻”,包括:鼻尖肥大和鼻翼过宽、过厚两种,多为先天性,也有后期多次修复手术造成的。肥厚原因为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

鼻头综合手术

鼻头整形安全有效的方法是对鼻尖的支架机构进行改造,采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延长或抬高鼻尖,采用耳软骨修饰鼻尖的弧度。

由于采用的自体组织,没有排异反应,感染几率极低,软骨和鼻头部软组织生长在一起,术后外形自然逼真并能长期维持良好的形态。用自体软骨做的鼻尖可以说是一劳永逸的,来看看自体软骨雕塑鼻尖可以解决哪些问题鼻。

大鼻头到底能不能缩小,这里要看你鼻头大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再根据自身情况看是否可以缩小,例如下外侧软骨肥大适合缩小,如果鼻头肉较多(而不是软骨),缩小效果就差。

① 鼻头肥大原因:下外侧软骨肥大

缩小方法:抬高鼻尖、外侧脚头端切除(原始鼻尖越低,改善幅度越大)

下图是典型的肉鼻头案例:↓↓↓

鼻头圆钝——变圆钝为灵动

圆钝鼻看起来没有灵气,手术采用自体软骨对鼻尖进行塑形,不仅肉感鼻头不见,而且鼻尖也挺拔俏丽。

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时间与术后的护理工作是密不可分的,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还应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注意忌口,戒烟戒酒,不吃海鲜等发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