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鼻中隔软骨?你造是怎么取出来的?

悦美网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悦美APP”

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这些名词,宝宝们听得耳朵都快老茧了吧~~那这些软骨在哪个部位?怎么取?鼻子会不会踏?取了以后会不会影响原本结构?来来来,本咖知道你们蜜汁不知道~氮素,本宝宝拒绝,因为“太长不想看看”。

那咱就来个轻轻科个普~大家都知道,早期的隆鼻术,十年前的隆鼻方法,仅仅是使用硅胶,来抬高鼻梁、垫高鼻背部,使用的材料就是L型的硅胶。就是这个伙计~

但是,真正鼻子的畸形往往是一个综合性问题,包括鼻背、鼻尖、鼻翼、鼻基底等等。

而硅胶因为与组织的相融性差,形状生硬,术式简单,常常一眼就能看出是个假鼻子,如此“生猛直接”的方式,现在正慢慢被淘汰。早年间做的现在很多都有回炉诉求了~

有追求技术好的医生能给你做出的最高境界是:“你变美了,但却又看不出哪里美了”。要达到这个层次,必须要具备三个方面的条件:首先,美学要求——要整体考虑鼻子在一个人的脸上应该呈现出什么样的状态,要从他的脸庞、身高、眼睛、气质、谈吐、文化背景、性格综合出发啊,比如一个法官不能装一个俊俏的欧式小俏鼻吧。其次,具备解剖学知识,这不用说了吧。再次,正确选择鼻部修整方式,是注射还是假体?是硅胶还是膨体?是单一还是综合?想想都考验医生的眼光、综合能力。比如说,注射仅仅是对鼻子进行稍微修饰,针对鼻背部过低的, 鼻子短的、鼻尖肥大的、鼻尖需拉长的,效果微乎其微。

扯大了,简单的假体隆鼻解决不了鼻尖的问题,那就需要借助别的材料,最好的材料当然是自体软骨组织——轻度的鼻尖延长可以注射,严重点就需要用到耳廓软骨来做盾牌移植,但对真正短鼻畸形的人来说,就需要用到更多的软骨组织——鼻中隔软骨、肋软骨来做一个对鼻尖的强烈的支撑。这样,鼻尖才能自然的向前延伸,鼻小柱才能有支撑架,抬高!那鼻中隔软骨在哪?简单来说,鼻中隔就是你分隔你两个鼻孔,支撑鼻梁的一块软骨。

切开看就是这样喽~

鼻中隔软骨比较平直,有硬度,可以做成支撑杆,支撑在鼻尖和上颌骨部位,这样鼻尖软骨就得到强有力的支撑!

诺,取下来的鼻中隔软骨~

放大点看。

医生可以尽情的雕刻~

鼻中隔软骨怎么取?看这里!

1、从鼻孔内部做个切口。

2、留下外面之间结构,取中间部分出来。


       如何保证鼻中隔软骨的支撑结构,不塌~那就是,在前方和上方各保留一部分,留下大概1.5cm的宽度,形成L型支撑体~全凭医生的手感和经验,所以你说贪便宜找个三脚猫的医生可不可怕?一句话就是不会影响任何外型~

这张示意图清楚些。

在手术视野暴露下,来看看,本来悬浮没有支撑力的鼻翼软骨,中间加入鼻中隔软骨,缝合以后,有了强有力的支撑~

不暴露手术视野的情况下,在鼻孔内侧置入鼻中隔软骨支撑,鼻尖瞬间又挺又翘,完美~

鼻中隔软骨是塑造鼻尖的完美材料,将来的技术也会越来越成熟,说难其实也简单,原理也就这么点~

感谢医学技术的步步发展~现在,终于是个没有鼻中隔的“残疾人”啦~

欧了!现在,山下的朋友们,都懂了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