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鼻中隔弯曲了还能做鼻综合手术吗?

新浪医美

关注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聊聊关于“鼻中隔鼻综合”问题!

1、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鼻中隔是什么?

2、鼻中隔弯曲的原因是什么?

3、鼻中隔弯曲是否还可以进行鼻综合手术?

1、鼻中隔是什么?

把鼻腔分成左右两部分的组织。它由骨、软骨和黏膜构成。 衬以粘膜和皮肤。鼻中隔软骨(septal cartilage)又名四方软骨或隔背软骨鼻隔板,是构成软骨部鼻中隔的主要部分。

2、鼻中隔弯曲的原因是什么?

鼻中隔弯曲其实是个很常见的症状,医学上讲的鼻中隔弯曲是指鼻中隔偏离中线向一侧或两则弯曲或局部形成突起。依据弯曲形状的不同表现为不同的症状:向一侧偏曲(C形),常常出现单侧鼻塞,而向双侧偏曲(S形)则多为双侧鼻塞。

3、鼻中隔弯曲是否还可以进行鼻综合手术?

答:可以做鼻综合,术后鼻中隔以及其他相关骨骼仍然会有弯曲,但最终鼻子外形不一定弯曲!具体需要面诊评估~

歪鼻矫正案例

术前分析:姑娘之前鼻骨较宽,且鼻骨歪曲呈“C“形,鼻尖突出度略显不足。

手术方案:鼻中隔软骨+耳软骨+硅胶假体鼻综合术、宽鼻截骨

术后分析:术后鼻骨收窄并且不再歪斜,鼻尖精致小巧,与鼻背弧线流畅自然。同时解决宽鼻歪鼻两个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