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鼻整形术前术后你所担心的问题都在这儿!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形医生韩嘉毅)

很多姑娘做鼻整形之前都会担心很多问题,例如材料的选择,术后鼻子的形态,恢复后的效果,以及整形术后的保质期,是不是终生的呀,恢复期需要多久呀,中间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需要修复呀,等等这些问题,那么今天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隆鼻时间久了假体会不会露出来?

其实这样的新闻大家都看的太多,各大网页,微博等等第一时间爆料,例如说:某女子做完假体隆鼻多年后假体跑出来啦~

2、为什么假体会顶出呢?

因为在很多年前,鼻整形技术不像现在这么发达,很多医生都用L型假体隆鼻,因为假体形状的原因,植入后鼻背和鼻尖的部位都会变高变立体,虽然看起来省事儿,但是时间久了之后由于假体对鼻尖皮肤张力有所反应,因此就会出现外形上的变化,比如假体下滑、顶穿,皮肤变薄发白、鼻尖挛缩上移、鼻子变短成为朝天鼻等,问题就会出现,这也是我一直一直强调不要做单纯L型假体隆鼻的原因!

3、鼻整形术后时间久了鼻子会变歪吗?

鼻整形术后鼻子变歪确实也是一种可能发生的现象,隆鼻后鼻子慢慢长歪,大多是因为鼻骨上硅胶的接触面跟鼻骨的形态不一致,从而偏向一侧导致的。同时如果手术的时候,医生操作分离的空隙过大,也会造成假体移位偏斜的情况,还有就是隆鼻术后,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好的情况下受到大力碰撞,也有可能造成歪鼻。所以说我们应该在术前做好选择,术后做好护理,就可以很好的将隆鼻失败率降到最低。

4、鼻整形术后是不是撞了就坏了要重新修复呀?

任何手术都需要一个恢复期,特别是鼻整形术后需要3到6个月一个稳定的恢复期,只要在恢复期不用力捏,强烈撞击鼻部,等恢复过后就算不小心碰撞一下也是没问题的,但是如果是你强烈的撞到自己都疼痛难忍肯定是会出问题的,就算是正常的鼻子也承受不了强烈碰撞,别说是二次加工了,你们说呢!

5、鼻综合术后恢复彻底时间多久,能保持终生吗?

一般的假体加自体软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术后都需要至少3到6个月恢复期,等半年彻底恢复后,一般力量的碰撞完全可以承受,一般鼻综合整形鼻头都是选用的自体软骨,或者全鼻部都是自体软骨《肋软骨》所以不存在排异,感染等风险,术后只要护理好,恢复后是可以保持终生的。

鼻综合案例分享

术前分析:鼻根部过细鼻头圆钝,整体鼻型不协调。

手术方案:鼻中隔+硅胶假体+耳软骨+人工真皮+驼峰鼻矫正。

术后改善:鼻背部弧度自然流畅,鼻型精致秀气。

好啦,本期分享就到这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