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知道自己鼻型不好看 却不知道那种风格最合适怎么办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形医生韩嘉毅)

相信这是很多姑娘想做鼻综合整形最初的想法和纠结,网上功课做了一大堆,可还是迷糊的。那么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目前鼻整形中常用的有哪些方案:

01、自体软骨+硅胶假体鼻综合:

适应人群:

鼻头圆钝、鼻头肥大、鼻翼宽等。

方案分析:

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支撑有限,比较柔软,多以鼻头、鼻翼塑形为主,但很难雕刻,以吻合鼻型状态。

手术优势:

以鼻中隔软骨、耳软骨等自体材料为主,不排异,但支撑力有限,取材因人而异。

02、全肋软骨鼻综合整形:

适应人群:

鼻头肥大圆钝、鼻梁矮塌、鼻翼宽、鼻型修复等。

方案分析:

肋软骨质地稳固,支撑性好,但极难雕塑到合适的鼻部状态,适合鼻梁及全鼻综合提升,需要技术非常扎实功底深厚的鼻整形医师。

手术优势:

肋软骨源于自体,不排异,相容性好,支撑力强,适合亚洲人鼻部皮肤薄弱的特点,可大量取材,是目前鼻整形中非常受欢迎的选用材料。

如何确定自己适合那种鼻型?

1、找正规医院专业的整形医师面诊:

在不清楚自己适合那种鼻型,建议可以找正规的专业的整形医师进行咨询,预约面诊,当面根据自身情况,以及鼻部面部的缺陷找出需要改善的部位,进行设计模拟,最终按照当时沟通设计最为满意的鼻型做出最终效果。

2、尝试注射隆鼻看高度:

注射隆鼻相对于鼻整形,简单快捷,针对,鼻梁塌、鼻型基础条件还不错的求美者,单纯只是想改善一下高度的求美者,可以选择注射隆鼻来看一下鼻部高度,在选择材料以及医院方面,也需要正规医院以及合格的材料以确保安全。

好啦,本期分享就到这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