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隆鼻后鼻尖为何会发红?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形医生韩嘉毅)

做隆鼻手术的人越来越多,做隆鼻手术的机构也越来越多,但各个机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一部分人手术后不仅没有颜值大翻身,反而还出了一些问题,比如鼻尖发红,假体歪斜等症状接连二三的出现,那么今天我们主要来说说鼻头发红的原因:

鼻尖发红原因

其实鼻尖发红的真正原因,无非就是皮肤和假体的关系,以及假体的薄厚和雕刻形状,隆鼻假体越厚,对鼻背皮肤的刺激也就越明显,尤其是针对鼻背皮肤较薄的人,如果将鼻背处雕得过于陡峭,也会造成局部压强过大,使局部出现发红的现象。

还有一个就是材质和隆鼻技术的关系,早期使用的国产硅胶,质地非常硬且对组织的刺激较大,并且早期大部分都是单纯隆鼻,直接植入一块L型假体,术后时间长了自然会导致,鼻头下滑,皮肤顶簿,发红等症状出现。

最后就是材入层及材料本身的关系了,目前我们一般都是做鼻综合整形,都会选择鼻梁用假体或者自体软骨,而鼻头一定是自体软骨不会是假体,如果鼻头直接是假体,受力点又在鼻头,术后必然会出现一系列问题。

如何避免鼻尖发红?

选择可靠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整形医师,术前的充分沟通,选用适合自身体质的手术方案,即便是已经出现了类似的并发症,也还是可以通过手术修复矫正,只是要在选择的时候尽量一次选对,避免术后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