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鼻尖整形的常见材料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原标题:鼻尖整形丨常见材料&注意事项有哪些?

鼻尖整形就是用手术方法延长或者增高鼻尖,塑造尖挺完美的鼻尖效果,让你的鼻子看起来更精致。鼻尖整形可以:●改善短鼻的缺陷●改善鼻尖往下垂●使鼻尖更精致秀美●增添人的气质美●提升人的自信心。鼻尖整形不能:鼻尖整形不能改善鼻尖以外的鼻子缺陷,如果你还有鼻梁低、鼻翼肥大的烦恼,可询问你的整形医生是否需要来个鼻部综合整形。

鼻尖部整形的常见材料

造成鼻尖整形失败的根源是使用材料不当。注射材料一般不具备骨质支撑作用,容易扩散,变形。同时鼻头血管网极为丰富,如果注射材料注入血管内的部位稍有不慎会造成局部栓塞。如用假体做鼻尖,时间久了容易导致鼻部组织挛缩,或者顶破皮肤。

鼻中膈软骨

首选的软骨片是鼻中隔软骨而非耳软骨,因为鼻中隔软骨较平直,支撑力量较好,更适合做鼻尖整形的软骨支架,能够适应不同的情况,如有的鼻尖需要抬高,有的鼻尖需要拉长等。但取鼻中隔软骨的技术要求要远远大于取耳软骨,所以选择这个材料最好找到经验丰富的医生或专家。

肋软骨

肋软骨移植是国际鼻尖整形大师通常采用的鼻尖整形方法,主要适合那些条件较差和要求较高的人,有时也用来修复难度较大的失败手术。肋软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筋膜让鼻尖圆润,改善鼻尖单薄。术后形态好、无排异,能达到永久理想状态,术后鼻尖自然和谐,宛若天成。

耳软骨

通过使用耳软骨,可以让鼻尖整形有两个自然的表现点,作出来的鼻尖自然美观,即使专业的人士,也很难看出鼻子是做过的。

鼻尖整形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勿服影响正常凝血功能的药物,如阿司匹林,双密达莫等。

2、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手术部位无炎症,全身无传染性疾病。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鼻尖整形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