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好看的鼻子重点不只是鼻头和鼻梁 还有鼻小柱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形医生韩嘉毅)

我们大部分东方姑娘的鼻子,都为鼻头低平、鼻尖圆钝,这种鼻型很容让人面部显老,缺乏立体感,没气质,主要原因还是“鼻小柱”,那么今天我们主要就来说说,“鼻小柱”如何提升和改善。

先来了解一下鼻小柱是什么?

鼻小柱是鼻尖到唇部的一段鼻部组织,从人的面部偏下方看鼻子,两鼻孔中间的就是鼻小柱。鼻小柱对整个鼻子的美观起着关键作用,常见的鼻小柱问题有:鼻小柱短,宽,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

如何改善?

首先我们要了解这些问题是先天的还是后天某些原因造成,例如鼻部多次整形修复手术之类的造成,再针对原因制定修复改善方案。

常见的鼻小柱短缩,矮,宽的改善方法:

1、鼻小柱过短缩是最常见的鼻部缺陷,可通过鼻部整形手术采用自体组织(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进行鼻小柱延长抬高即可。

2、鼻小柱过宽者只需将鼻孔内侧过多的新月形组织切除即可,正常大部分鼻头矮塌的原因都是鼻小柱短缩造成,只要抬高延长鼻小柱,鼻头鼻尖整体塑形即可完善整个鼻部的立体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