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二次隆鼻这五大原则要记心里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文章原标题:[高亮]二次隆鼻这五大原则要记心里!

你觉得我美吗?我还可以更美~精益求精,追求完美,被很多人奉行。

一次的整形不一定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所以有时候就需要第二次进行手术。

鼻部整形是非常热门的项目之一,由于初次整形经验不足,选择医生不满意或审美发生改变,往往要进行第二次鼻部手术,第二次隆鼻要比第一次隆鼻困难,更容易出现鼻部组织纤维化、疤痕的挛缩、鼻子原本的外型轮廓改变及鼻子构造在手术后挛缩变形的问题。所以以下五个原则,送给需要二次隆鼻的你。

开放隆鼻

采用开放式的隆鼻方法,开放式的方法可以让手术医生视野清楚,做的精准。手术视野良好,便于医生做更多改善;止血彻底,可减少血肿的发生;做鼻头整形时可以获得更确切的支持;对于瘢痕粘连和挛缩的矫正效果比较好。

除去钙化包膜

有钙化的包膜必须要全部拿掉,钙化的包膜如果没有全部拿掉会影响再度隆鼻后的外观,包膜钙化的突出物会影响鼻梁的轮廓曲线。

较强针对性

二次整形要根据鼻部的情况做具体的分析,对症下药,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矫正,让后续的效果达到最佳,不能所有情况一概而论。

选择好材料

包膜挛缩的鼻子,在植入物取出之后可以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将鼻梁做适度的拉长,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材料。

综合鼻整形

综合性的鼻部整形,也就是除了隆鼻之外,求美者如果还有其它鼻部异常,譬如鼻翼下垂、鼻梁太宽、鼻翼沟太深或鼻孔外露太多等问题,都尽量同时解决。鼻部综合性的治疗可以强化隆鼻手术的效果,使隆鼻后的鼻子看起来更加的挺拔有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