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你和古力娜扎就差一个鼻整形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布仁整形医生)

娜扎主要得益于她超高的颜值,在对外貌要求极高的娱乐圈,即使已经拥有精致五官的娜扎,依然为上镜做出了改变。

从网友做出的对比照片来看,娜扎的鼻子明显有了改变,在整容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即使没有天生的好鼻子,也可以通过隆鼻/鼻综合打造属于自己的高颜值鼻型,但是,很多人对隆鼻/鼻综合还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该怎么选,隆鼻和鼻综合整形的区别很!大!滴!隆鼻单纯抬高鼻梁,鼻综合改善全鼻的美观,也就是说,隆鼻术是单纯在鼻背部植入假体,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够的问题,而鼻综合则不同,鼻综合手术几乎90%都在鼻尖,不仅仅是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状,更是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进行全鼻综合改善。

鼻综合整形不同于假体隆鼻,综合隆鼻是一种理念,在隆鼻过程中,采用两种以上的材料进行组合运用。以“假体+自体软骨”隆鼻为经典术式。鼻综合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使鼻部有一个整体的改善,鼻综合手术几乎90%都在鼻尖,精细程度可想而知。

鼻综合整形改善部位: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进行全鼻综合改善。依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调整鼻翼软骨位置、角度、形态、调整鼻头高度、鼻翼宽度,目的是使鼻尖的弧度更加自然。

常用隆鼻材料

假体隆鼻材料:硅胶、膨体材料安全,稳定性强易于雕塑出细腻精致的鼻型。

1、膨体材料

膨体材料,是目前相容性好的一种假体隆鼻材料,自带微孔,能让人体组织细胞长入建立血液循环。(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都不需要更换)膨体材料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术后灰常灰常自然,不会出现透光的现象。缺点是膨体是容易感染。

2、硅胶假体

硅胶材料,是目前运用最广的鼻部假体材料。性质稳定,也易雕刻。而且不会随着时间得推移改变形状。硅胶材料最大特点:塑形效果相当立体!缺点是支撑力有限怕挛缩。

自体软骨材料:因采用自身的组织,所以不会有排异反应,并且能与鼻组织与合为一体,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摇晃、鼻部透光、鼻尖发红等情况。

1、耳软骨

耳软骨质地较软,而且有天然的弧度,非常适合作为“盖板移植物”,就好像屋顶的瓦片。将修剪好圆形的耳软骨放置在鼻尖部位,可以使鼻尖看起来更翘,更圆润,更自然,仿若天成。其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2、肋软骨

肋软骨吸收率低;不会顶透皮肤;不具有血管,容易成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可以随意雕刻出理想的形状;使用范围广泛。这种手术方法首先于2004年在美国被报道,已经经过大量的临床病例得到证实,是目前最安全有效且持久的方法。由于是自体组织,不存在异体排斥反应;鼻部形态更自然逼真。自体肋软骨组织量多,对于隆鼻修复及复杂鼻整形的患者尤其适用。缺点有弯曲变形的可能,不能做猪鼻子的动作。

3、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的生理特性不同。鼻中隔软骨为透明软骨,质地较硬,外形平直,适合用做支撑移植物,就像建造房屋用的支柱材料。有了鼻中隔的支撑,可以容易的将鼻尖抬高到合适的高度,使您拥有一个“翘翘”的鼻尖。并且可以有效的延长鼻子,完美解决“朝天鼻”和“漏鼻孔”的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