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告别伪素颜,联合丽格引入PicoWay超皮秒美肤利器

新浪女性

关注

2017年9月21日,赛诺龙中国携手联合丽格集团以“超越,无止境;未来,秒不同”为主题的PicoWay超皮秒激光上市启动仪式在京举行!PicoWay超皮秒获得中国CFDA的认证许可,此次赛诺龙(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联合丽格医疗美容投资连锁有限公司将PicoWay超皮秒引入中国市场,这对医美行业而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美肤利器;对爱美人士而言,更是美肤逆龄的新福音。

联合丽格集团作为中国顶尖的扶持医美医生创业平台,已然成为中国医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连锁品牌之一。PicoWay超皮秒激光的上市启动,对于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来说意义非凡。此次新闻发布会可谓是中国激光美容领域的大咖秀——以南京展超丽格创始人周展超教授,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激光美肤中心主任夏文华教授、深圳联合丽格创始人王洪军教授、深圳小珂丽格创始人徐小珂博士、北京卓彦丽格创始人赵琼主任、深圳科美丽格皮肤科李鑫霞主任等共同见证PicoWay超皮秒激光的综合智能美肤奇迹!

此次,PicoWay超皮秒获得中国CFDA的认证许可,登陆中国市场,是PicoWay成长历史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此次赛诺龙(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集团将PicoWay超皮秒引入中国市场。联合丽格集团作为中国顶尖的医美医生创业平台,已然成为中国医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连锁品牌之一。PicoWay超皮秒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美肤利器在联合丽格集团的上市启动对于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来说意义非凡。

赛诺龙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是全球非手术类医美仪器制造商以及医疗美容市场领导者。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业务遍布全球。通过表浅血管性及色素性病变、瘢痕、腿部血管及脂肪团等领先治疗技术,针对一系列医疗美容适应症,帮助医生为患者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包括身体塑形、除毛、祛皱、祛色素、祛纹身,女性私密健康,肤质整体改善等。赛诺龙产品线非常丰富,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信誉产品:如超皮秒PicoWay、优立塑UltraShape Power、超凡薇拉VelaShape等。

赛诺龙中国区总经理王颖女士表示:PicoWay超皮秒的全新上市,意味着最尖端皮肤管理技术和美业发展需求的完美统一。赛诺龙了解消费者对于皮肤治疗及美容的极致追求,并不断思考如何满足未来市场更为个性化、智能化的医美需求。今后我们将持续以专业、高品质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的美肤需求保驾护航。

联合丽格创始人、董事长李滨先生在会中讲到:引入高精尖的医美设备和质量治疗仪器,联合丽格医生一方面要为求美者提供更好的美容服务和美丽帮助,一方面要加强研究医疗美容的临床科技成果。

会中,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激光美肤科主任夏文华教授为与会的专家学者深度解读新一代皮秒激光综合平台的科学创新!他讲到:PicoWay超皮秒同时拥有3种波长的变焦全光束和2种波长的全息衍射点阵,可进行多元化组合,灵活多变。超短脉冲产生强光声作用,缩短治疗疗程,提高治疗安全性。高峰值功率与超短脉冲的双重作用下,显著提升疗效和治疗过程的舒适度。PicoWay独特的前瞻性结构设计使它的坚固性、稳定性、拓展性都着眼于未来临床的应用需求。

南京展超丽格创始人周展超教授作为国内首批使用操作超皮秒激光的专家之一,在会中讲述了其在临床使用中的深刻体会,让PicoWay超皮秒在这一方面的治疗效果得到了充分肯定。在解决面部色素性问题,综合改善肤质,促进年轻化等方面都具有出色的临床表现!周展超教授同时为与会的所有专家进行了教学操作及演示。

在随后的超皮秒专家论坛中,与会的各位专家针对超皮秒独特技术和临床效果进行了深入讨论。PicoWay Resolve全息衍射点阵,其利用超短脉冲在表皮和真皮通过机械光震波形成LIOB光击穿效应。LIOB光击穿效应在皮肤内部形成二维结构的机械损伤,损伤后启动组织的创伤愈合机制,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和黏蛋白的新生,从而紧致肌肤、缩小毛孔、淡化细纹隐匿岁月带来的痕迹。且治疗后皮肤表面完好无损,真正做到美肤没有停工期。同时PicoWay可针对所有皮肤类型的多种彩色纹身、难治性纹身、良性色素性病变、肤质不均和光老化等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大会中,联合丽格集团签约成为赛诺龙PicoWay超皮秒指定合作机构。与此同时,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北京卓彦丽格、南京展超丽格、深圳科美丽格、深圳小珂丽格、深圳联合丽格、北京小忠丽格也授牌成为赛诺龙超皮秒激光指定合作机构。

丽格机构创始人针对超皮秒激光临床使用效果接受媒体采访

联合丽格集团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国际高端医疗美容投资和管理的国际连锁企业集团。作为中国首个扶持医生自主创业的平台,在成立短短5年的时间里,不断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一直致力于为业界最顶尖的专业医生提供发挥才能的平台,在医生的选择上,可谓精挑细选,每位被投资的医生,既是业务骨干,也是股东。联合丽格选择医生合作伙伴的标准是:首先是人品与医德,其次是专业特色,第三是协作精神,第四是服务意识。 “最好的医生”,是联合丽格品牌的核心价值,也是联合丽格对于广大求美者的郑重承诺。正是因为只有最顶尖的医美专家方能使顾客安心,唯有代表世界尖端水平的专业整形美容技术,才能带来最优质的效果。

超皮秒到底可以治疗哪些皮肤问题呢?

①改善表皮和真皮的色素斑

②刺激真皮胶原蛋白的形成

③减少继发性的色素沉着和色素减退

④增强患者皮肤通透性

⑤改善皮肤皱纹和毛孔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