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致魅力先行者”乔雅登中国上市两周年

新浪女性

关注

2017年11月19日,成都 —— 全球增长型制药企业领导者艾尔建公司旗下注射用玻尿酸品牌乔雅登®于今日举行中国上市两周年庆典,艾尔建中国区总裁赵萍女士、艾尔建中国医疗美容事业部总经理雷红雨女士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整复外科行政副主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理事王丹茹女士共同见证这一耀美时刻。来华两年,乔雅登®积极布局,优质的产品受到了中国求美者的热切追捧和专业医师的高度信赖,国际领先的面部审美理念和注射方式的引入,满足了求美者实现美丽的需求,更不断推动中国医美市场的发展。两年以来,已有21万人次求美者享用乔雅登®系列产品,“耀魅力先行一步”不仅诠释了乔雅登®入华两年以来的发展,也是对求美者魅力闪耀的真诚褒奖。

作为全球医疗美容行业领导者,艾尔建以乔雅登®中国上市两周年庆典为契机,正式发布了《2017年全球求美者洞察报告》。艾尔建中国区总裁赵萍女士表示,“艾尔建始终以求美者为核心,深入、系统、科学地了解求美者诉求,以深刻的洞察推进研发,以期为求美者带来品质更为卓越的产品。更好助力医美专业人士,帮助求美者’先行一步‘,由内而外支建立体青春,耀出自我魅力。”

引领医美消费趋势 科学满足求美需求

国民审美要求不断提升,大众对美的意识愈加强烈,进而对医疗美容的需求与日俱增,医疗美容市场成为当下中国消费市场的亮点。本次庆典,艾尔建正式发布《2017年全球求美者洞察报告》,通过对求美者的深刻洞察和样本分析,探索“美丽”, 帮助整形医师更加懂得求美者,并以此指导诊疗方案,在多元化的市场中不断满足求美者日益增长的求美需求,引领中国医美消费趋势。

据《报告》显示,在“颜值经济”盛行的时代,求美者的初衷已经从以往的“悦人”发展为如今的“悦己”。求美是为了自我价值的实现,而美丽也有其标准,小巧的脸庞、尖下巴、大眼睛、白皙水润的肌肤令人心驰神往,也是当下求美者普遍的求美目标。在改善容颜时,更多求美者希望通过局部改善,提升个人魅力值,而不是进行“根本改变”。

只有根本理解求美者的内心诉求,才能创造更加符合求美者需要的诊疗结果,带来美学效果更好、满意度更高的疗效。《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有着改善容颜的需求,“更年轻”、“寻求转型”、“更美丽”、“矫形”是当下求美者的主要求美动机, 当化妆术不能满足求美诉求时,面部微整就成为了提升面部轮廓的捷径,而透明质酸注射凭借其安全性高、安全舒适的特性受到众多求美者的青睐。乔雅登®系列产品凭借其HYLACROSSTM交联技术,具有“长效持久、提拉塑颜”的效果,实现内心对美的渴求,取悦自己。

艾尔建不仅为中国市场带来了高品质玻尿酸产品乔雅登®,更致力于将全球医美前沿理念和方案引入中国,以满足中国求美者需求。艾尔建学院(AMI)致力于为美容整形医学领域的医疗专家提供全球顶级学术交流平台,以追求卓越的临床治疗效果为目标,专注于推动科学知识和技术水平的发展。世界级医美专家Dr. Mauricio De Maio也曾多次受艾尔建之邀,赴华与中国医美专家深度探讨和交流,分享以严谨科学为基础、领先世界的MD Codes™点位注射法。Dr. de Maio认为要让乔雅登®系列产品实现最好的效果,求美者必须前往正规医院,选择接受过MD CodesTM培训的专业医生的诊疗,以快速改善鼻唇沟、皮肤松弛等问题,塑造出紧致、年轻且曲线柔美的容颜。

医美解决方案再升级 实现心中美丽容颜

当代女性越来越看重自我提升,她们对个人形象要求愈加严苛,也习惯依靠妆容或图片处理技术展现个人魅力。同时,也有越来越多女性求美者选择通过医美手段获得素颜状态下的美丽容颜。为了实现求美需求,医美解决方案不断升级。

作为新一代注射用玻尿酸品牌,乔雅登®携手Dr. Mauricio De Maio开发出具有全球医美前瞻性的“情绪美学” 面部医美诊疗方案,帮助求美者与医生分辨面部各区域的不同情感特质,打破传统诊疗沟通误区,更好地在治疗前明确求美者的治疗需求,并且在治疗后更好地评估治疗效果。本次庆典,Dr. Mauricio de Maio医生在中国大陆分享并现场示范了全球领先、标准安全的规范化面部注射方式——MD CodesTM。作为针对求美动因打造的个性化医美解决方案,“情绪美学”面部诊疗方案在MD CodesTM点位注射手法的加持下,改善求美者原来疲惫、松弛等面部问题,转化为精神饱满、亲和的积极面部状态,提高求美者魅力指数,实现她们对美孜孜不倦的追求。在未来,艾尔建将不断升级医美解决方案,以期实现求美者对美丽更高的期待。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王丹茹主任医师表示,“‘情绪美学’从求美者的情感动机出发,为她们量身打造最佳诊疗方案,不仅实现对局部细节区域的纠正,还根据不同求美者的性格特点,带出其最好的状态,全面唤醒求美者内心深处对于美的期待。艾尔建将国际领先的面部审美理念和注射方式引入中国,助力医生为求美者量身打造个性化的医美解决方案。”为了帮助中国医生更好得理解与运用MD CodesTM,艾尔建学院对所有使用乔雅登®产品的医生进行实操和美学培训。”

耀魅力先行一步 创造生活无限潜能

除了引入品质卓越的产品,艾尔建更以全方位的专业培训,携手行业人士、专家,让中国求美者尊享全球领先的面部紧致丰盈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大力推动医美市场规范化,以期为求美者带来安心、专业的改变。2016年艾尔建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携手,合作启动“美丽正能量”公益宣传项目,倡导中国求美者选择正规产品、正规医院、正规医生,树立 “三正规”观念。

当下求美者不仅希望安心绽放年轻魅力容颜,她们对年轻、有活力的状态也有着不懈追求。正是基于求美者寻求内外在魅力双重绽放的诉求,乔雅登®携手时尚集团发起“先行一步,我耀我的上升丽”时尚向上跑活动,号召女性通过完成“时尚向上跑”的挑战,耀出现代女性“上升丽”。乔雅登®希望借此鼓励女性认真对待美丽,在应对挑战时给予自我更多积极有效的自我暗示,谋求职业与人生的正向突破。

在时尚向上跑后,为了帮助更多现代都市女性耀出魅力,先行一步,乔雅登®“闪耀女神”魅力沙龙也将登陆全国各地的乔雅登®合作医院,通过揭秘2018年流行妆容趋势,向爱美女性传授魅力心得。一系列精心打造的潮流妆容与“情绪美学”面部诊疗方案相得益彰,将为爱美女性在新的一年里平添一份魅力,更加熠熠闪耀。

艾尔建中国区总裁赵萍女士表示,“颜值时代的消费者更乐于为外貌投资,以实现心中的美丽容颜,从而在生活中和职场中收获更多的可能性。艾尔建将持续为中国求美者引入先进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帮助她们锁住时光,带来全新朝气,塑造女性更好的状态,继而让她们自信从容地面对生活,实现生活无限潜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