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2018亚太超颜值微整形流行趋势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

新浪女性

关注

近日记者从相关媒体了解到蝶变2018•无龄年代暨亚太超颜值微整形流行趋势发布会11月25日在上海中心五楼花园礼堂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苏亚医美旗下苏亚天大医疗美容医院联合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举办。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苏宁环球资本执行总裁苏亚医美总裁贾森先生、美国科医人集团亚太区总裁翟祺瑛先生、东方控股集团副总经理丁力先生,兴业证券资深分析师刘嘉仁先生,三次夺得TVB影帝称号的香港明星罗嘉良先生、国内知名主持人、设计师、SSGALLERY品牌创始人邵玉菲小姐、国内知名舞蹈家、亚洲独立珠宝设计师王翊如女士、国内知名原创歌手张凯彤、亚洲名模廉梦然及苏亚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李昊先生,营销院长索珏玮先生等出席了本次盛典活动。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苏宁环球资本执行总裁,苏亚医美总裁贾森先生

蝶变无龄年代盛典作为苏亚天大医疗美容医院独有的年终大型医美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8年。和往年不同的是2017年苏亚天大医疗美容医院被苏宁环球旗下的苏亚医美控股并购,成为了苏亚医美布局国内医美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采访接着了解到苏亚医美是苏宁环球集团旗下医美品牌,专业从事医美产业运营和产业链整合,是苏宁环球健康产业布局的重要环节。目前已实现了多家美容整形医院的并购,强势落地北京、广州等核心区域,轻医美体系将开设多家特色诊所。与此同时,“苏亚医美”也将在国内外进行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整合,致力打造医美连锁品牌。

在本次蝶变2018•无龄年代暨亚太超颜值微整形流行趋势发布会上,苏亚天大还举办了2018中华美丽正能量的颁奖典礼。国内知名模特、舞蹈家、亚洲独立珠宝设计师王翊如女士、国内知名原创歌手张凯彤、亚洲名模廉梦然共同上台领取了奖杯。

苏亚天大整形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中华美丽正能量号召所有求美者要树立科学的“三正求美观念” 正规机构 正规专家 正规产品从源头抓起杜绝一切潜在问题的发生,让求美之路变得更安心放心。

作为苏亚天大综艺矩阵的优质品牌综艺节目《HELLO 整个女神》2018签约仪式也在活动现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名媛佳丽上台和苏亚天大微整中心院长王守军、天大外科主任刘显超进行了互动。此外苏宁环球现已收购韩国最大的演绎经济公司FNC ENTERTAINMENT。苏亚天大将整合原有娱乐矩阵产业资源,从艺人整体包装到时尚综艺节目,文化影视泛娱乐产业资源共享。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苏亚天大整形还将打造一批全新的蝶变女神,共同进军更大的国际舞台。

本次盛典活动,除了节目精彩纷呈以外,现场的游戏环节也让现场的贵宾客户们大呼玩的过瘾。来自国内外的英俊男模整齐划一的站在台上,抽奖形式用撕名牌的方式进行,现场气氛火爆中奖用户惊喜连连。

作为本次蝶变2018•无龄年代的压轴大戏,TVB影帝罗嘉良亲临现场,为苏亚天大—国际最美明星脸活动获奖者亚洲知名模特 国内知名主持人、设计师、SSGALLERY品牌创始人邵玉菲小姐颁奖。国际最美明星脸奖项是苏亚天大医美2018年重磅打造的全国线下医美机构大型赛事。通过苏亚天大整形的倾情打造帮助这些行业中的翘楚成就他们事业的巅峰。本赛事将依托苏亚天大整形现有的娱乐矩阵,以及众多子品牌整体包装最终为获奖选手提供更多进军海外的事业发展机遇。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苏亚天大蝶2018赞助合作机构 双美胶原蛋白 国际知名玻尿酸品牌瑞蓝 国内知名品牌PINKFACE 美挚颜集团旗下知名品牌MISSZHANG 强生旗下顶级胸假体品牌傲诺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