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问道鼻整形学术峰会及手术演示大会盛大召开

中国网

关注

巅峰论道,美鼻盛宴!12月1日-2日杨海波院长受邀参加2017问道鼻整形学术峰会及手术演示大会。

近百大咖齐聚共话美鼻最前沿

问道鼻整形社团发起人牛永敢教授致辞。

2017问道鼻整形学术峰会及手术演示大会盛大召开!作为中国鼻整形外科领域的年度学术交流盛会,本次峰会由中国著名手术演示主持人、点评专家董帆教授进行手术讲解,汇聚了牛永敢教授、中国整形协会鼻整形分会委员杨礼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李长富教授、中国整形协会鼻整形分会委员胡凯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协会会员杨海波教授等国内著名鼻整形领域权威专家,展开一场空前热烈、无与伦“鼻”的鼻部整形领域学术研讨与交流。

前沿的学术理论分享、精彩的手术直播观摩,成就了一场集学术、科技于一身的全球美鼻盛会,并将世界领先的前沿性美鼻科技带到江城,全面促进了华中鼻整形领域的创新与临床水平的不断提高。

杨海波院长讲解手术方案

直播杨院长鼻整形手术视频

近百专家齐聚共同探讨前沿美鼻技术济济一堂,学术交流气氛盛况空前

综合鼻整形技术新趋势全新定义中国美鼻标准

此次大会受到了国内鼻整形领域的强烈关注,全面地展示最新综合鼻整形技术精细化的优势。综合鼻整形真人手术实操展示,会场进行同步直播,以供与会专家们交流探讨,共同探讨前沿美鼻技术。

坚守医者本心,以学术引领行业发展

本次美鼻峰会,将引领更多医疗美容从业者“回归医疗本质”,专注技术进步,承担起医美行业责任感,用专业技术服务于广大求美者,用行业责任给予每一位求美者更多的信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