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新浪专访范巨峰——用我们的服务实现求美者的梦想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新浪微整形年度大数据报告医生专访

范巨峰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新浪微整形:作为一个从业者,你觉得2017年医美行业有什么令人惊喜的变化吗?

范巨峰:2017年,我们国家的整形美容事业发展的非常好,七部委联合一起来打击非法整形,规范我们的整形市场,我们期望2018年有一个更大的进步,能够带来更多的好的技术,能够为老百姓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好的医疗美容服务给大家,回报社会回报大家。

新浪微整形:对于求美者挑选整形医生、机构,你作为一名医生有什么建议?

范巨峰:我们对求美者的建议呢,就是五个正规。我们一定要挑选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正规的医生,选正规的产品、用正规的操作流程,在正规的操作场所为,那么另外一个还要选择规范的适应症,五个正规一个规范。

新浪微整形:在你看来整形是怎样一种工作?

范巨峰:每一个来希望得到整形的病人可能都他自己的故事,作为我们医生来讲就是用我们的服务实现他自己的梦想,这就是我们每天都希望做到的事儿,我们就是希望能够尽到一份医生的责任,能够多为一些患者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