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新浪专访杨军——高医疗标准的同时符合市场发展需求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新浪微整形年度大数据报告医生专访

杨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新浪微整形:过去的一年中,整形美容行业中有没有令人惊喜的事情?

杨军:首先,我们是一个学科。同时,我们就是一个市场。也就是说整形美容是整个医学学科当中最接近市场的一个学科,我们要有非常高的、精的这个医疗的标准,但是我们又必须去顺从这个市场的发展,这个就是我们的一个特点。过去的2017年,我觉得这个整形美容行业在占领医学科技高地的同时,也非常接地气地、去适应整形美容市场。

新浪微整形:从你的角度来说对求美者有什么想说的?

杨军:求美,首先是健康的美,所以说我们首先是在健康的基础上去追求美。那么在追求美的时候要有健康的身体、健康的心态和健康的心理,那么这样的我们可能能够和医生一起达到一个健康的美的目的。

新浪微整形:对于国家打击非法医美,从你的角度来看,有什么看法?

杨军:国家从例法、从执行等方面来打击非法的医美,因为这个是对整个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也是对我们行业的从业者负责,所以说我是非常的赞同。也是希望我们整个社会的所有的求美者能够得到正规的,合法的,合适的,安全的,精湛的一个治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