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新浪专访龙笑——参与行业质量控制,义不容辞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新浪微整形年度大数据报告医生专访

龙笑 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龙笑医生

新浪微整形:在过去的一年中,整形美容行业有没有让你惊喜的变化?

龙笑: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的整形美容市场,出现了一个长足的增长,我们比较高兴得是看到更多的求美者,对整形美容的支持。由于现在网络的可及性和这种各种知识获取的渠道的方便性,人们已经对医疗美容这个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医生跟求美者们在沟通的时候变得更加顺畅了,他们对材料对各种的手术的方法都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新浪微整形:求美者们应该怎么判断医生、机构是否正规?

龙笑:目前的话,按照我国的卫计委的法律法规来讲,所有正规的医生和正规的机构都是在网站上可查的,比如每一个医生都会有自己的职业医师的编号,这个在卫计委的官方网站上也有一些渠道可以获得,那么我们相信呢,我们的求美者在未来也会变得更加的明智,通过这些渠道来确保自己接受一个安全的整形美容治疗。

新浪微整形:对于医疗美容行业未来的发展,你有什么畅想?

龙笑:从我们拿到的在2016年美国整形美容市场整个的数据来讲的话,那么美国在美容市场的整体的花费呢,是1.6亿美金,在对于中国来说的话,我们中国有这么大的一个人口基数可以预期到我们未来的整形内容将会是一个更加巨大和更加庞大的市场,那么对这个行业的话,我相信我们的每一个整形美容医生其实都充满了希望,因为我们的经济的增长的实力以及我们的这些求美者对于美的需求是推动我们这些整形美容医生让我们的技术变得更好的一个最大的动力。我们也相信,在这样的一个动力下面的话,我们的美容市场也会得到一个健康的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