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新浪专访战长蔚——我们国家的医美不次于韩国日本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新浪微整形年度大数据报告医生专访

战长蔚 北京凯尔医院

新浪微整形:在过去的2017年,医美市场有没有让你觉得很欣喜的变化?

战长蔚:医美市场这一年变化很大,特别是多了很多年轻的医生,新鲜血液进来了,所以看来我们这是个朝阳产业,大家还比较喜欢这个产业。另外一个呢,这几年我感觉我们国家的整形美容呢,已经不次于韩国、日本了。

新浪微整形:整形对一个人可以起到什么作用?

战长蔚:这个有很多。美容的话,第一,是为了好看,但实际上最大的是增加自信心。有了自信心,人的生活就会有非常大的变化。有很多病例说他通过手术一个找到了很好的工作,找到生活的另一半等等,所以这个就变化很大了。

新浪微整形:你觉得整形医生和求美者之间应该是一种什么关系?

战长蔚:医生和求美者的关系应该互相有信赖感,互相看着对眼了并且能够良好的沟通,这样是比较理想的。另外,每个医生都会有擅长的领域,就像是人都有特长一样,尽量去找擅长你所需要的这个项目的医生。当然了,一定要找一个正规的医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