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新浪专访李东——充分展示中国人的智慧、审美和技术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新浪微整形年度大数据报告医生专访

李东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新浪微整形:作为一个从业者,你感受到2017年行业内的什么变化了?

李东:这几年发展的比较快,尤其是2017年。我们大家都会有一个深刻的感觉是一个变化改革的序曲,那么在这个序曲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几个大的、国家的指导方针。第一个,是我们国家将把整形美容或者是医疗美容,作为我们国家的一个行业、一个产业来做政策的指导;第二个,是我们为了这个行业和产业的发展要进行一系列的这个规范化的教育、规范化的培训和政策的出台;第三个,为了行业健康的发展,为了行政风清,我们要坚决打击非法医美,销售非法药品以及整形机构非法的从业医生。这个就是我们感受到今年行业发展最快、发展最明显的一个方向。

新浪微整形:在过去的一年中,你有哪些难忘的事?

李东: 今年我们做了两件事,一个是我们讲北大国际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做成一个平台,这个平台,提供了全国很多知名的教授医生专家到这从业。第二个,我们用这个平台做了两件事,一个是我们的继续教育培训,另一个是慈善事业,我们做了一个“母亲微笑行动”,这是我们做的两件大事,充分发挥了北大国际医院的平台作用。

新浪微整形:求美者都非常关心如何挑选医生,对此你有什么建议?

李东:我想也是求美者关心的,就是怎么如何找到一个可信的机构,能够按照大家的想法,能够按照医学的规律,实现我们的愿望。对于一个规范化的正规的机构,他是有一些明显的标志的,这是一,第二个,在一个机构里还有一些有经验的医生,这个也是有明显的标记的。那我们从事的手术方法呢,都会有设计这个步骤,这也是一个明显的标记。这三个是构成我们能够完成一个良好手术的基本条件,所以这个可以从机构、医生和我们采取的手术方法的设计过程中,了解自己的手术是不是能够比较安全的,准确的来实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