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这个网站,让你从医美小白变身超级达人!

新浪医美

关注

MyFaceMyBody拥有全球最大的在线医美信息网站———http://www.myfacemybody.com/

你能通过浏览网站得到什么帮助?

1300页与医美相关的科普文章供求美者阅读

MyFaceMyBody网站将医美分为了非手术类和手术类两大类别。

非手术类下又分为三类大项:面部护理、身体护理、牙科;以及激光脱毛、激光皮肤、牙齿美白等33类细分项。

手术类下也分为三类大项:面部手术、身体外科、乳房手术;以及隆鼻、脂肪移植、植发等27类细分项。

在这里,你可以通过网站细致的分类轻松搜索到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并快速获取相关知识。

2000多个医美科普视频比文字更加生动形象

网站中的2000多个科普视频中,除了包含创始人Stephen Handisides制作并主持的MyFaceMyBody与医美相关的四大系列节目外,还包含名人美容秘诀等17个类别短视频。

行业内专家“Q&A”形式引导消费者获得更好效果

网站中独有的“Q&A”互动形式,邀请了医美行业中的品牌、医生等专业人士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解答,引导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