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AQ Skin Solutions(安俏)获2016 MyFaceMyBody年度大奖

新浪医美

关注

作为全球医疗美容行业的最重要奖项之一,MyFaceMyBody在医美业内具有非常高的专业权威性,更是唯一结合消费者、诊所直接评选和专业评审团的医美行业年度大赏,设置严密的评选机制是其公信力的绝对保证。

2016MyFaceMyBody美国区评选阵容强大,18位专业评审全部来自于美国皮肤科专家,他们大多创立有自己的个人诊所,横跨整形美容、皮肤科等多个领域。还有10位来自于英国、澳大利亚、美国的媒体专业评审。

美国AQ Skin Solutions凭借其在细胞生长因子领域的领先专利技术、卓越的疗效及绝佳的用户体验,在2015年成功问鼎英国区最具“颠覆性革新突破产品”后,除了被再次提名2016美国区“颠覆性革新突破产品”外,今年更是一举入围“最佳抗衰产品”、“最专业产品线”、“最佳紧致产品”三个奖项。旗下主打抗衰修复的Active Serum紧致换肤精华最终击败美国著名的ZOSkin Health成为全美“最佳抗衰产品“奖的最终赢家。

AQ Skin Solutions(安俏)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科学家、美国免疫协会终生会员艾哈迈德·卡塔尼博士于2008年在美国创立,是世界上仅有两家在护肤领域拥有细胞生长因子专利的公司之一,在细胞基础上提取高质量特定组合的生长因子,具有前所未有的效果。

AQ Skin Solutions经典6款精华液均以医药级标准在美国FDA注册工厂生产,不含任何药物及激素,被誉为触发细胞自愈的革命性解决方案。2016年7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官网www.aqskinsolutions.com.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