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国际一流水准 奥地利Princess透明质酸

新浪医美

关注

2018年3月20日,来自欧洲的Princess®透明质酸大型推介会:#这个春天,“公主”与您有约#,于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Princess透明质酸

Princess®透明质酸诞生于来自欧洲的医药家族企业Croma公司。该公司拥有超过40年透明质酸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经验,超过4000万支的透明质酸注射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

2017年5月,Princess®透明质酸诞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审批(国械注进20173465168),并以其独有的S.M.A.R.T.技术,最优化的凝胶弹性和强力的支撑性,以及低溶胀率,精准塑形,推注手感舒适顺滑等特点,受到百名主流皮肤科及整形科医生推荐。

活动现场,众多国内外医美行业的专家教授分别对Princess®透明质酸的产品特点以及Princess®在全球市场的先进临床技术进行了讲解。

Mr. Bernd Slovak-Mayer正在对Princess®奥地利生产厂家Croma企业进行介绍。

全球著名皮肤科医生Dr. Michael Palatin详细介绍Princess®产品特点,以及Princess®在国际医美市场的先进临床应用技术。

中国著名整形美容专家——王冀耕教授对Princess®产品的特点和临床应用进行点评与总结。

对此,新浪微整形专门采访了到场的伊芙丽格医疗美容吴凌燕院长。

在谈到Princess®透明质酸相比于其他品牌玻尿酸的优势时,吴院长介绍了S.M.R.T.专利技术,并表示这项技术对于求美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在这项技术的帮助下,注射后的红肿大幅减少,从而也缩短了恢复期,提高了安全性。另外,吴院长也对求美者做出了忠告:首先要和医生沟通,在审美上达成一致,其次要保证安全性,在正规医疗机构接受玻尿酸注射。

最后,Suncro圣科医疗美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对Princess®透明质酸北京总代理——正桓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授牌仪式。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Suncro圣科一定会引进更多国际一流水准的医美产品,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更多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