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5A级医疗美容机构称号,是荣誉也是责任!

新浪女性_原创

关注

2018年4月4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2017年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据悉,这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评出的国内第二批A等级医疗美容机构。而在这次评价工作中获得5A级别的10加医疗美容医院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北京伊美尔健翔医院:

我们这次荣获5A级医院,是荣誉也是责任。我们今后一定认真贯彻评价信额的要求,巩固评价成果,继续在医院管理、患者安全、医疗质量管理持续改进,并在其他服务上下功夫,发挥我们伊美尔集团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以及医疗化的管理优势,为广大求美者提供科学、安全、先进的医疗美容服务,成人之美。

杭州整形医院:

首先感谢协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这次获得了这样的荣誉,以后我们还要更加努力,按照5A的标准,在医院的质量、服务、安全等方面持续进行改进工作,做到更好。

北京圣嘉荣医疗美容医院:

在迎接5A这个过程中,对一家民营企业来讲,医疗质量安全非常重要,可能对企业更重要。为了迎接这次检查,我们在第二次复查的过程中,停诊20天,几乎损失了几百万的营业额,但我认为这是值得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全体上下同心同德,这也正是促进民营企业真正发展的核心。所以,非常感谢各级领导。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这次通过5A的评审让我们在注重医疗质量,注重医疗安全方面提高到了一个新的起点。感谢协会给我们参加5A的评级的这样一个机会。也感谢协会给予我们付出的一个肯定。在后面的工作中,我们会像协会一样注重医疗质量,注重医疗安全,为促进行业发展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贡献。

北京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

我们在这次5A评选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其实心情还是很激动的,因为我只想说两句话,大家在将近半年的时间里,付出了很多,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在这也特别想感谢中整协组织这次活动,给我们创建了很好的一个医疗质量管理的平台,今天站在这只能说明过去,未来我们还要向着这个目标永远努力。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

我们医院去年重点抓努力创建工作,通过努力创建工作,反馈、体会有很多。其实我们在做的过程中,不止是说为了评审而评审,而是以评创建,通过创建的过程,不断地提高医院的管理,在这个基础上,能更有效的保证我们的求美者的健康和安全。这项活动对我们的行业有一个非常大的触动,如果这项工作在全国的范围内落到实处,那就是我们广大求美者的福音,这也是我们医疗机构能走的更长更远的根本保障。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应该说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医疗安全不断提升,是我们行业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参加我们中整协这个行业的5A评审工作,对我们这个行业包括医院在医疗美容方面的持续改进,医疗安全的提高,是一个非常好的举措,参加这样的评审促进了我们医院的工作持续改进。感谢协会颁发给我们医院这个荣誉。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

在参与评价过程的一年中,我们一直在为其努力。今天很荣幸,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这种评价对我们医疗机构帮助很大,对我们医疗的质量、管理、服务都很大的提升。我们参加评选工作的目的,不仅仅是拿这个牌子,更是想把我们的医疗管理水平以及服务质量进行提升。

宁波鄞州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

参加这个评奖对我们整个团队的规划起到了持续发展的作用,也规划了我们医院,提高了我们医院的能力,为我们宝贵的医疗资源,医疗安全做到了很好的监督,使我们可以为了广大求美者更好地造福。

常州激光医院:

首先,我要感谢协会给我们这次参评的机会,这次的评价激励了我们,让我们能更好地把医院的医疗质量做好,把医院的建设做好。在此,我要感谢各位老师、各位专家帮助我们参评。对于那些提高我们参评能力的各位老师,有了他们的帮助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绩,谢谢你们。

正如北京伊美尔健翔医院代表所说,5A级医疗美容机构称号既是荣誉,也是责任!相信本次通过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评审小组深入考察评审出的10个5A级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起到带头作用,共同促进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繁荣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