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线雕面部年轻化论坛暨丽格圆桌派圆满落幕

新浪医美

关注

2018年4月16日,由联合丽格集团主办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为期三天的线雕面部年轻化论坛暨丽格圆桌派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接受培训的医生们齐聚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大家就时下被广大求美者推崇的微整美容新理念进行交流、学习,感受线雕的精髓所在。

论坛伊始,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常务副院长郭树忠教授热情致辞,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面部年轻化首席专家杨大平教授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席就关于面部年轻化与埋线技术应用方面针对行业特点及市场趋势进行了独到的诠释。

本次论坛呈现三大亮点,引起行业内的高度关注。

1、 授课专家阵容强大

三天的线雕学习,授课教授都是线雕领域和综合面部年轻化重量级专家,他们在这一领域都有自己独具魅力的技术和设计理念。在论坛的第一天,石冰教授着重强调了在埋线提升术中局部解剖学的重要性,及解剖学掌握不精带来的一些常见并发症。第二天,有塑美先生称号的首玺丽格韩胜院长将精准线雕,就是针对局部问题,进行针对性、精准性地解决的收紧塑形进行详细的讲述,将这些看似局部的“小”改变,实现整个面部的“大”不同诠释的淋漓尽致。第三天,东南大学附属徐州医院郑罡教授、国际著名抗衰老美容专家李久恒教授,从点,线,面讲到面部年轻化综合策略。

本次论坛中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面部年轻化中心隋冰主任,他从埋线的自我修养到将审美观点与面部美学相结合,等不同角度分享了面部年轻化与埋线技术中不同层面的问题,可以说全方位地阐述了新一代线雕专家对面部年轻化这一课题的观点。

2、 现场手术演示

医学培训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除了专业授课形式外,现场手术演示更是论坛的一大突出亮点。历时三天的培训,石冰教授、韩胜院长、郑罡教授以及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面部年轻化中心隋冰主任和非手术中心刘桂莲主任亲自进行手术演示。手术前充分的准备,完美的设计,台上利落的手法与会场专家就手术中的技术要点与难点一一解说,形成了珠联璧合的完美演绎。术前严谨的美学设计、术中精湛的技术、术后即刻的效果对比,让参加培训的医生们不仅增加的学术上的知识,更在实战中感受到了医学与艺术结合的精妙。

3、 丽格圆桌派畅聊学术热点

重量级的专家授课,精彩的手术演示,在加上可以畅所欲言的丽格圆桌派,堪称学术+实战的医美盛宴。专家与行业同仁齐聚丽格圆桌派,享受着难得的面对面学术交流和问题请教。杨大平教授、韩胜院长、石冰教授、隋冰主任、刘桂莲主任分别做客丽格圆桌派,与医生们互动交流。众专家分享各自在线雕领域的心得与感悟。医生们积极提问,参与度极高,他们将工作中困惑的地方抛出来,尤其是就术中线雕技术及技法的细节进行多次提问,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惑答疑。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三天的培训结束了,医生们纷纷表示,这三天收获甚多。他们将带着专家们的宝贵经验,踏上归程,为更多求美者带来美的改变。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奠定了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所走的是一条新的医美道路,即区别于现在的公立医院道路和民营医院道路的第三条路,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将成为中国的梅奥诊所,成为集科教研于一体的一流的整形美容医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