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首届毛发移植学习培训班圆满完成

新浪医美

关注

2018年4月12-13日,由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和中日友好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等四家医院联合主办,北京祥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毛发移植临床技术学习班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举行。培训班由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王继萍主任医师倡导并得到其他三家医院积极响应。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王继萍主任医师致辞并做专题授课,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雷鸣主治医师做了专题授课,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毛发移植团队(冯苏云主治医师主要操作)和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医院毛发移植团队(蒋文杰主任医师主要操作)进行了现场手术演示。

以往国内有很多毛发移植学习班,但都以私立医院为主,参加人员也不多。这此培训班首次以公立医院为主,吸引了国内五十多人报名参加。参会学员普遍认为本次学习班理论讲课深入浅出,实践操作贴合实际,感觉收获很大。会议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