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第三届脂肪移植及线雕实用技术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新浪医美

关注

4月20日-22日,“第三届自体脂肪移植及线雕实用技术高峰论坛暨相关面部解剖学习班”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脂肪医学分会主办,北京航天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承办,DT医美医生俱乐部、北京京美整形、北京京美会医疗机构、河北瀚美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协办。

大会邀请了李健宁、丁芷林、黄金井、刘成胜、吕金陵、黎冻、邵文辉、曹卫刚、李发成、陈敏亮、易成刚、堵顶云、鲁树荣、聂云飞、张杰、翟跃中、展望、吴溯帆、卢忠、刘伟、丁洪彪、陈伟华、齐向东、亓发芝、吴晓军、刘宏伟、赵燕玲等国内脂肪移植及线雕和微整形专家演讲并进行现场示教,进行相关面部解剖,面对面的实战演练。

开幕式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美专委会主委、大会名誉主席刘成胜教授指出,“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受到了越来越多求美者的青睐,但仍然有许多细分技术值得深入研究,我们只有以工匠精神不断的实践、总结、交流才能掌握更加规范、更加前沿的技术,也才能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下去,不断推动中国脂肪医学的发展。”

本次学术大会是中国脂肪移植及线雕美容领域的专门会议。大会为期3天,两百余名来自各省市的医学美容教授、专家出席,共计20余项前沿主题学术报告,专家们就脂肪隆胸、脂肪面雕、脂肪祛疤、脂肪线雕联合应用、Nanofat、PRP等热点项目课题展开深入对话,现场讨论十分热烈。

作为我国脂肪移植及线雕美容领域高水准的学术峰会,除专家演讲外,大会同时安排了现场脂肪移植手术直播、线雕手术直播和尸头解剖直播,多维度展示脂肪移植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手术演示专家一边施行手术一边通过直播大屏幕向与会专家解读手术原理、操作手法,分享临床经验与智慧!

会议结束后,多名与会专家表示,本次大会议程非常紧凑、干货满满,会务组织安排流畅、服务细致到位,是国内少有的高水平脂肪与线雕美容学术盛会,期待明年的会议会更加精彩。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现已建立乳房整形、吸脂与脂肪移植、皮肤美容等19个专家委员会,拥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知名医学美容专家学者2000余名,是中国四大医学美容专业组织之一。专委会下属脂肪医学分会已连续3年成功举办脂肪移植与线雕使用技术高峰论坛,在业内外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学术影响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