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北京小忠嘉妍丽格医疗美容盛大开业,医生自主创业再上新台阶!

新浪医美

关注

2018年5月18日,北京小忠嘉妍丽格医疗美容开业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赵小忠教授、田艳丽博士,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皮肤科主任李承新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邹先彪教授、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夏文华主任等多位行业大咖,以及联合丽格各家机构负责人、医生以及医疗设备医疗产品厂商,纷纷出席盛典。

回归医疗本质,践行品牌价值观。

2013年,在配合中国医改、鼓励医生自主创业、促进医疗资源设备共享的背景下,李滨先生创立了中国第一个医疗美容专科医生平台化模式的医生集团——联合丽格。这里汇集了全球范围内顶尖的专家、技术、设备、硬件设施、连锁网点等行业资源。截止目前,联合丽格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南京、大连、杭州、包头,以及加拿大温哥华、韩国首尔等主要城市开设了40余家高端医疗美容机构和190多位丽格医生。

今日,联合丽格又迎来了小忠嘉妍丽格医疗美容的加入。李滨在致辞中表示:医生自主创业,可深化推动医疗改革发展。小忠丽格的率先成立并形成医生自主创业品牌,具有行业引领作用,有一定的历史意义。联合丽格将继续推进和促成更多的医生自主创业,为有梦想的医生提供平台,提供系统化、精准化的支持服务和支持。最后,李滨先生还对田艳丽院长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小忠嘉妍丽格的发展充满期待!

小忠嘉妍丽格诞生,续写激光美肤传奇。

早在2014年赵小忠教授就成立了小忠丽格医疗美容机构。几年来,小忠丽格医院的技术、服务、文化得到业界及求美者的一致肯定。今日,小忠丽格锦上添花,迎来小忠嘉妍丽格医疗美容的诞生,这标志了以赵小忠教授为核心的医生自主创业模式——“小忠丽格”子品牌在联合丽格医美连锁平台上的又一成功!

赵小忠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将继续夯实医生自主创业之路,坚守医疗本质,秉承联合丽格“把美容托付给放心的医生”的理念,为医生提供发展平台,不断吸纳优秀的医疗专家,培养医护队伍。同时,培养专业的医院运营管理团队,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让医生回归医疗本质。小忠嘉妍丽格坚守初心,以最崇高的医德、最专业的医疗服务、最舒适的医美体验,在医疗美容事业上继续耕耘!

田艳丽主任作为小忠嘉妍丽格院长,有着过硬的激光治疗技术。擅长激光光电治疗,敏感肌肤、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修复治疗。面部损容性皮肤疾病的化学换肤治疗;痤疮及痤疮瘢痕的综合治疗。皮肤年轻化的光电与微整形综合治疗。医学护肤品的皮肤修复治疗。同时,担任亚洲医学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皮肤病专家委员会常委兼秘书、中国非公医疗协会美容与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非公医疗协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激光美容分委会秘书、中国整形协会激光美容分会青年委员等多项职务。

她真诚为求美者考虑,坚守专业,她希望在偌大北京城里找到一个清新的小角落,那里有柔美的环境,真诚的微笑,先进的治疗理念和医疗本质的回归。她在致辞中感谢一路走来给与支持和帮助的李滨先生、赵小忠院长、医疗行业的学者,以及信赖她的求美者。田艳丽院长说:“大家的支持给了我坚持梦想的温暖和坚定。所以,我会将小忠嘉妍丽格赋予更多的温暖,这里是一个家,我们的医护小伙伴们相亲相爱,我们的求美者坦诚相待,我们会一起见证小忠嘉妍丽格的成长。”

小忠嘉妍丽格将坚守初心,扬帆远航,并获众多国际先进设备厂商助力!

有求美者的信赖,嘉妍团队真诚的宣言,有赵小忠院长和田艳丽院长的专业引领,有联合丽格的品牌支持,以及医疗美容业界大咖的热情关注,相信小忠嘉妍丽格一定会坚守医疗本质的初心,扬帆起航!

开业盛典进入高潮,李滨、赵小忠、田艳丽、李承新、邹先彪、夏文华为开业盛典剪彩,与会嘉宾共同见证小忠嘉妍丽格医疗美容登上历史舞台!

为了维护广大求美者的利益,使求美者得到安全、有效的医疗美容服务,早在小忠嘉妍丽格开业筹备期间,小忠嘉妍丽格就与国际先进设备产品厂商签订合作协议,今天,来自国际一线品牌设备的厂商代表,来到现场为小忠嘉妍丽格授牌。

在田艳丽院长接受沉甸甸的授牌后,小忠嘉妍丽格医疗美容开业盛典圆满结束,但是小忠嘉妍丽格的塑美之路才刚刚开始!小忠嘉妍丽格将秉承“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满足求美者的外在需求及内心愉悦”的理念,坚守初心,为医疗美容事业砥砺前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