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未来让现在更美 2018科医人开启美肤新时代

新浪医美

关注

一场初夏甘霖为上海带来了习习凉爽,医疗激光美容设备领军企业Lumenis科医人公司举办的《未来,让现在更美——2018科医人新技术发布会》于5月27日下午,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成功完成6城收官盛会。众多美业人士及医美行业专家教授到场参加。

科医人2018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伊始科医人亚太区总裁翟琪瑛先生致开幕词,对到会嘉宾致以欢迎与感谢。作为医疗美容设备厂商,科医人在50年前发明了第一台激光设备,如今医美已发展成为一种时尚诉求,契合时代发展,科医人2018新产品发布会更是新应用与消费者需求结合的发布,不断符合时代理念与行业需求,把医学美容的时尚清风带进整个行业,创造中国医美原创IP项目。

大会主席,华山医院皮肤科郑志忠教授发言回顾了与科医人公司在激光发展之路由始至今十几年来在学术与技术上的相互支持与缘分。感谢科医人为中国医疗激光做出的贡献,用不断的创新发展,为各个领域的激光设备更符合时代需要而不断做出科技的革新。

首位带来医美行业革新意义演讲的是第四军医大学西京皮肤医院高琳教授,中国医学美容新生代力量联合科医人经典技术开发出全新应用,从分析女性健康需求出发,带来本年度最具吸睛力的中国医美原创项目“樱桃迷醉”。安全无痛无停工期,逆转时光恢复女性乳头乳晕隐秘之美与自信。该项目参与了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关爱行动,与各方携手为满足女性大健康时代的需求带来福音。

令人期待的重磅内容,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平教授进行光子嫩肤暨新AOPT超光子新技术演讲。陈平教授在光子诞生之初就致力于光子嫩肤年轻化,从2001年接触光子到今天讲述AOPT,临床观察累积病例已8000多例34000人次,科技的创新给临床带来的治疗效果,陈平教授形容自己15年运用光子嫩肤见证的技术发展,好比是火车提速到动车又发展至现在的高铁技术。一路走来科医人光子快速、安全并有效,相信未来AOPT超光子在白衣天使手中将书写下造福于人类美丽事业的新篇章。

 科医人市场部人员还分享了新一代脱毛Lightsheer Desire冰冰脱毛,联合OxyGeneo焕氧动能技术,因直击消费者对脱毛项目的终极需求,格外引人瞩目。冰冰脱毛以更小更精致更时尚的外观,和方便的可操作性与舒适感受,为脱毛市场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追求提供最强有力的设备力量。

发布会最后,科医人亚太区总裁翟琪瑛先生和诸位嘉宾一起按下象征通往医美新时代新技术的逐光之路,科医人始终引领医美行业先锋,铸金质品牌口碑,与医疗美容从业者和求美大众发展开拓美丽事业新纪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