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王杭:中国医美产业业态呈现多元化发展

新浪医美

关注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大会学术秘书长王杭表示,作为会议的主办方或者组织者之一,感谢各界人士,包括医生朋友、产业方面的朋友都能来到成都支持此次大会。整个会议设置不光是从专业领域也是从产业运营,行业发展和规划,甚至是法律问题等层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医美产业业态呈现多元化发展

本次大会契合了政府的发展“医美之都”的理念,并制定发展战略规划,“医美之都”也是大会先行,在去年就有了设想与规划,感谢中整协的全程支持。医美之都是成都人的大事,更是全国人民的大事,会议只是搭建了一个舞台,邀请更多医美专家、行业先驱落户成都,推动整个成都医美事业的发展。

本次大会特别突出了产业论坛,正是因为当下有越来越多的“医美人”加入中国医美领域,包括医生、机构管理者还有投资者,整个产业业态呈现多元化的发展态势,因此希望能够更好地将工作进行细分,让更专业的人加入医美行业不同领域。这也是本次举办成都国际医美大会的初衷,只有这样,整个医美行业才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