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周柯:相信营销的力量,回归医疗的本质

新浪医美

关注

在成都国际医美大会现场,我们采访到了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周柯先生,他向我们科普了鼻整形的相关知识,并分享了铜雀台的发展愿景:

相信营销的力量 回归医疗本质

中国鼻整形经过30年的发展,已经从单纯的耳软骨隆鼻发展成为鼻间整体塑性和结构性重建的阶段。最初我们是和韩国接轨,现在我们是和美国乃至世界接轨,更多先进的鼻整形技术进入中国,中国的鼻整形技术已经逐渐跟国际水平走在一起了。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或者选择过铜雀台的“真鼻子”项目,这个项目“真”在三点。第一,看起来真,做出来的鼻子看起来跟真的鼻子差不多。第二,摸起来真。很多做过整形的鼻子摸起来是很硬的,但“真鼻子”项目做出来的鼻子摸起来跟真的几乎没有区别。第三,用料真。我们用的所有材料都来自于自体,没有用到任何假体,所以它的安全性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保证。

从2015年进入成都市场开始,铜雀台用短短3年时间成功跻身成都一流的整形美容医院之列,其原因归结到一点,那就是我们做所有事情都回归医疗本质、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我想这是我们能在市场中取胜的重要原因。

关于品牌运营,我认为最重要的有两点,一方面是要练好内功,所有事情都要回归医疗本质,因为消费者口碑传播的力量比媒体广告传播的力量要强大很多。另一方面就是要回归营销本质,要把医疗技术和营销相结合,共同来打造品牌。

这次成都政府大力支持医美产业的发展,对铜雀台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一方面,我们的很多工作会得到政府层面的相关支持;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机构、资本、人员会进入市场,我们面临的竞争也会更加激烈。我们只有练好自己的内功,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同时,目前铜雀台旗下有3家医院,我们计划在今年9月份在昆明、贵阳开设新的分院,实现西南地区的全面覆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