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第十届上海乳房重建论坛预告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感情里的大小事”)

尊敬的各位同道: 

由上海市抗癌协会、上海市防癌抗癌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承办的第十届上海乳房重建论坛将于2018年10月16至18日召开。本次会议将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整形外科主任 Geoffrey L。 Robb、整形外科教授俞培荣、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盖伊和圣托马斯医院肿瘤外科主任 Michael Douek、意大利欧洲肿瘤研究院整形外科主任 Jean-Yves Petit、瑞典卡罗林大学医院乳腺外科主任 Kerstin Sandelin、日本广岛大学医院国际淋巴水肿治疗中心主任光嶋勲(Isao Koshima)、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主任 Michael John Miller、埃及开罗大学国家癌症研究院肿瘤外科教授 Omar Zakaria Youssef 莅临我院进行手术演示和授课,着重介绍各种带蒂、游离皮瓣以及植入物、生物及非生物补片、脂肪移植等新技术在乳房重建手术中的选择与应用;多位国内乳腺外科、整形外科的知名专家也将围绕乳房重建常规术式及相关技术、乳房重建与辅助治疗的时序安排及其影响等方面作精彩的演讲,并与参会同道展开讨论。

由邵志敏教授、吴炅教授主持的上海乳房重建论坛已经走过十年风雨,始终秉承初创时的宗旨与梦想。我们希望各位同道能积极参加具有重要意义的第十届论坛,也希望为大家提供一个充分了解和学习乳房重建、整复技术的机会,以此推动该项事业的发展,最终造福乳腺癌患者。

会议地点:上海绿地万豪酒店3楼宴会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