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烟台医美微创抗衰老新技术高峰论坛再创山东医美新高度

新浪医美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颜值大小事儿”)

医美视界烟台消息7月15日,“2018烟台医美微创抗衰老新技术高峰论坛”在烟台壹美医疗美容医院举行,此次论坛聚集了国内一线权威专家及嘉宾,凝聚了国际医美微创抗衰老最新技术,为山东医美抗衰老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提供了重要机会。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眼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主任杨军教授,韩国美容外科医学会会长林钟学教授,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附属华山医院激光皮肤美容中心主任卢忠教授,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私密整形专业学组副主任委员、原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董帆教授分别作了专题分享。

杨军教授就《下睑年轻化手术的思考与策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享

林钟学教授分享《现代面部年轻化综合技术》,就目前国际上先进的面部年轻化抗衰疗法,效果等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结合国内微创抗衰技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建议。

卢忠教授就《面部皮肤衰老及损容性疾病的光、电治疗技术》进行了分享

董帆教授对《私密整形的光电美容、注射美容、微创手术“三合一”理念与技术及效果评估》进行了精辟总结。

与会的众多嘉宾参与了研讨交流,在场的求美朋友们也积极提问与专家互动,并一致表示此次高峰论坛收获颇丰,感谢烟台壹美整形提供的大好交流机会,此次高峰论坛将对山东医美微创抗衰老的新技术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