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视频】李冠颖:加深线雕的基础了解 期待大陆市场的腾飞

新浪医美

关注

8月5日,2018年线雕大会暨线技术年轻化论坛现场名家云集,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分享和交流经验。大会现场,我们采访到台湾美博仕美容整形外科诊所院长李冠颖,他也是线技术年轻化联盟的发起人之一。

美博仕美容整形李冠颖专访

李冠颖医生表示,能参加此次论坛,与全国各地的同行进行交流,他感到十分荣幸;让更多求美者了解线雕技术的学术背景,也是联盟成立的初衷。作为来自台湾的医美专家,李冠颖医生认为,台湾的医美技术已经到了接近成熟的阶段,消费者已经较为充分地了解了微整手术的门槛和技术。而大陆的医美市场刚刚起步,台湾的同行也十分乐意起到投石问路的引导作用,他们愿意帮助大陆医美业进行线雕技术的普及和引导,帮助消费者获得正确的信息与更好的术后效果。

李冠颖医生认为,大陆的线雕市场既在起步阶段,也在起飞阶段,只要方向正确,无疑将得到繁荣发展,这也是吸引他参加此次论坛的原因之一。他非常乐于见到大陆线雕市场的发展,也很愿意对大陆市场做出贡献。

在台湾,李冠颖医生参与了对年轻医师的培训项目,他也希望能把这些技术同步移植到大陆,更好地培养下一代医美人才。这也十分契合李冠颖医生在此次论坛的演讲主题,即加深对线雕解剖和线雕应用的基础了解,帮助年轻医生作出理性判断,提升年轻医生的操作水平。相信通过海峡两岸专家的通力合作,中国医美的明天将会更好。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