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法国贝德玛 带来问题肌肤修护新方案

新浪医美

关注

作为法国三大药妆之一,贝德玛研发团队主要由化学家和生物学家组成, 他们充分尊重并了解肌肤,希望通过产品给问题皮肤和健康肌肤带来优异的改善效果和使用感。选择的成分能够模拟肌肤的自然机制,刺激其再生,有效激发皮肤自我修护能力。

第14届皮肤科医师年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是贝德玛参加的第四次盛会,此次贝德玛占据了最重要的展位,滚动式推出贝德玛小课堂,向众多皮肤科医生详细介绍了品牌明星产品——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同时,在贝德玛卫星会上,隆重推出中国市场新发布的产品——贝德玛赋妍滋养修护润肤霜,让大家近距离感受贝德玛在临床研究数据和严谨科学的态度。诺斯集团贝德玛(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田茹君女士表示,希望通过向临床一线皮肤科医生推广,进而教育患者学会正确的皮肤清洁方式和屏障修护方式。

贝德玛赋妍滋养修护润肤霜,是由贝德玛实验室与全球特应性皮炎研究领导者Bieber教授合作,2014年全球首创的针对特应性皮炎3期发展的皮肤护理产品,是皮肤病治疗领域取得的一项创新。它拥有两项发明专利:肌肤屏障修护发明专利(SKIN BARRIER THERAPY,S.B.T)和皮肤科学高级配方发明专利(DERMATOLOGICAL ADVANCED FORMULATION, D.A.F),含有多项活性成分及多层乳化基底技术(MLE),密集保湿补水,舒缓瘙痒泛红,强化皮肤屏障功能。最终为那些患有特应性皮炎或湿疹的患者提供了一种缓解症状并且修护皮肤屏障,延长缓解期的解决方案。

谈及贝德玛未来的发展计划,田茹君女士表示,随着医美行业在中国的过快发展、市场秩序的不规范和部分机构的不正规,过度清洁和不当护理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造成更多肌肤问题,敏感皮肤患者逐渐增多。贝德玛将着力于研发出更多适用于敏感肌的皮肤护理产品,并注重于科学安全的防晒和修护皮肤屏障的产品,帮助医美治疗的消费者和普通消费者从根源上提升肌肤自我修护能力。贝德玛的专业团队也会帮助医生去教育患者,建立正确的清洁和护肤习惯,帮助皮肤回复健康,减少皮肤困扰。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