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王晓泸:对医美事业忠诚 对职业操守忠诚

新浪医美

关注

在华熙生物20周年庆典现场我们采访了深圳阳光医院投资集团的创始人王晓泸。在自我介绍中王晓泸说自己也是一名医生,是在美丽事业里面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为病人工作的一员。

对于我们的好奇,她是如何从一名医者到创立一个投资集团。王晓泸谈到,中国改革开放40年,作为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的一个窗口城市深圳,今年也是38周岁,38年了。我是在93年的时候到深圳。深圳是一个创新创业创造的一片沃土,所以我在98年的时候从诊所开始发展起来,现在也是21年的历史。感恩这样的美好的时代,感恩有这么好的政策,同时也感恩这个行业这个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因此,深圳阳光医院投资集团专注医学的投资、经营和管理,企业也正是在人民群众对生活美好向往的过程里面迅速的发展起来的。

王晓泸还讲到,“在这个美丽事业里面我们做了很多的努力,也获得了很多荣誉,我们连续在深圳获得整形美容医院的第一名,也在全国对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开展的医疗质量评审中获得了总分第一名,和其他很多同道一起取得了一些成绩。今天很荣幸获得忠诚奖这个荣誉。这是因为我们阳光集团对事业的忠诚,对广大美容就医者的忠诚,对职业操守的忠诚。所以非常感谢华熙生物给我们这样一个荣誉。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在整个中国消费升级的过程中为我们广大的老百姓,为我们广大爱美的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医学美容的服务和健康服务。”

最后,王晓泸也为华熙生物20周年送了一份祝福,“华熙生物是在美丽的这个领域,一个非常知名的品牌。今天是华熙生物20周岁的生日,也是阳光集团21周岁的年龄,我们作为华熙生物一个忠实的用户,我们会和华熙生物一起共同携手,为我们广大的爱美的中国老百姓、美容就业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更多更好的技术,更多更好的服务,谢谢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