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Soenke Thomsen:20年是一个起点

新浪医美

关注

在庆典进行中,我们有幸采访了德国Lehmann&Voss&Co的股东Soenke Thomsen。

Soenke Thomsen谈到,“我们是德国Lehmann&Voss&Co集团的最大股东,来自德国125年,是以技术为导向的特种工程塑料以及化妆品集团公司,非常高兴这次能够加入华熙生物20周年的庆典活动。”

Soenke Thomsen还用三个词形容了华熙生物,他谈到,“我们跟华熙生物有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觉得这是非常忠诚的合作,并且是非常可靠的,是相互尊重的,而且我们希望我们的合作也能够是更加长久的。我们很荣幸来到这次活动中。”

在谈到他眼中中国的民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时,他表示,“作为一个外国人,我认为华熙生物最大的一个竞争力而且是不可取代的,就是它非常值得依赖,并且不断的技术创新。这是我们非常非常认可的,而且也是一直希望和华熙保持持久稳定合作的最大原因,还有就是有非常好的员工跟我们一起共同成长共同合作。”

最后Soenke Thomsen也为华熙生物20周年送上了生日祝福语。“20年是刚刚开始,我们祝福华熙有很持久很持久的历史,并且持续创新持续不断的去更新,我们公司会跟华熙相互扶持相互合作下去,这是我们给华熙最大的祝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