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解剖与面部年轻化峰会即将开启 优秀中青年医师共话医美技术大趋势

新浪医美

关注

随着中国医美事业近20年的高速发展,医美技术正朝着更加专业规范,领域细分的态势过渡。一批乐于分享、具有奉献精神的中青年医美专家,从海外引进大批医美专著并在国内翻译出版发行,他们深信医美的核心是医学,医美的发展离不开学术的发展。这批中青年专家怀着相同的梦想和情怀,自发组织了本次医学美容大会。

2019百特美国际医学美容大会解剖与面部年轻化峰会希望立足更高的国际平台上促进国际交流,以“促进国际医学美容学术交流,推动行业职业发展”为宗旨,以“融贯中西、互促互进”为目标,以“回归医疗本质、紧密围绕学术”为方向,与国际国内医生一起探寻更专业更细分的医美技术大趋势。百特美国际医学美容大会解剖与面部年轻化峰会, 聚焦解剖、私密、注射与微创等面部年轻化领域的技术与创新,旨在携手国内广大医美医生共同推进医美事业的蓬勃发展,以期接轨国际,对话时代。

为期两天的会议,邀请了因《面部容量填充术·解剖学路径》一书而扬名国际的解剖大师Jerome Lamb教授,及该书主审Val Lambros教授助阵。除了由Lamb教授联手国内解剖教父王志军教授实操面部解剖,台湾知名妇产科教授贡献私密解剖演示及手术实操之外,更有陈敏亮、王志军、李发成、孙秋宁等10多位国内权威整形专家实力开讲;另有50余位中青年实战派医生共同分享并深入探讨交流最新的学术理论、术式方法,内容涵盖注射、光电、线雕、私密、美塑、脂肪等面部与私密年轻化多方面专题。

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百特美,成立一年多以来,始终坚持以医疗美容学术技术为核心,与行业知名医生保持紧密合作,共签署引进海外学术技术专著20余本,推出多场学术技术培训,并与众多知名医疗美容机构开展合作,务求为行业发展贡献全力。

大会组委会

大会名誉主席:李世荣 祁佐良

大会主席:陈敏亮 Jerome Lamb(美) 王志军 Val Lambros(美)

执行主席:陈光宇 李发成 索南多杰(台) 孙秋宁

大会秘书长:聂云飞 田艳丽 王志强 薛红宇 张光正(台) 张亚洁

大会主持人:韩雪峰 张亚洁

学术委员会:陈光宇 陈利利 陈敏亮 陈昕 陈勇军 楚向杰 崔永芳 堵顶云 付俊 郭静苹 郭伟 郭向阳 韩胜 韩秀峰 韩雪峰 黄小风 黄昕昕 贾立 Jerome Lamb(美) 李安平 李发成 李鸿强 李鹏超 李相旭 李倩 李淼 李宇飞 梁军 林茂辉 刘祜 刘旺 刘崴 鲁树荣 罗琴 马小莹 孟明星 聂云飞 牛军州 欧剑涛 潘荣升 齐显龙 曲胜 任学会 石成方 孙林潮 孙秋宁 孙中生 索南多杰(台) 谭宏清 田艳丽 Val Lambros(美) 王秋玉 王晓阳 王旭明 王永书 王志军 王志强 吴诗韵(台)夏秉成 邢育华 徐应瀛(韩) 许占群 薛红宇 杨小顺 叶伟华(香港)易菲 詹福盛(台)赵海 张春林 张光正 张鸿 张军 张亚昆 张亚洁 郑志强 周柯 周剑峰 周澜华(拼音顺序排名,完善中)

主办单位

北京百特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

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

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

北京航天总医院

北京多加网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知音医疗美容医院

西安今皙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沃尔刘彦军医疗美容诊所

协和医学科学院解剖教研室

会议信息

会议日期:2019年3月30-31日

会议地点:北京天泰宾馆

联系方式

专家联系人:张艳阳 18610812073

企业联系人:王 志 17710782073

参会联系人:鲁 彤 15652628672

冯金光 13261568856

丁 慧 13031110118

传真:010-886098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