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国内外专家汇聚厦门巅峰论道 共同推进激光美容技术发展

新浪医美

关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第九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美哉思明·中国(厦门)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第九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激光亚专业委员会、解放军总院第七医学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承办,厦门市思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协办。本次会议汇集国内外优秀激光美容专家,巅峰论道,推动行业发展!

中国医师协会没荣誉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宋建星教授、副会长高建华教授,大会主席卢忠教授、杨蓉娅教授、李勤教授,副主席李文志教授、周国瑜教授、苑凯华教授、谭军教授,厦门思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陈齐云局长、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朱锡春总经理等众多专家、领导出席开幕式。

随后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宋建星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胡志奇教授、广州珈禾整形美容医院总院长李勤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杨蓉娅教授分别从注射美容、毛发移植、埋线技术以及激光光电技术的角度展开了特别演讲。参会医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国(厦门)国际医疗美容产业博览会同期举行开幕盛典,并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大会领导和多位医美专家出席并剪彩。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市场的发展不仅有赖于医疗美容技术的进步,更离不开医疗器械、激光仪器的不断完善与创新。本次大会专门设置医美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专题展示活动,与学术会议同步进行,从不同角度推动行业进步。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参会医生正式开启学习模式,各个分论坛现场人满为患,座无虚席。本次会议从当下热点出发,设置了不良反应及处理、瘢痕、痤疮、埋线美容、眼周年轻化、私密激光、敏感肌肤、黄褐斑、面颈部松弛、血管瘤&pws、妊娠纹、注射美容、疑难与典型病例分享等14个分论坛。覆盖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多个范围,解决当下热点需求,为在场医生提供了进步的空间。

本次大会不仅为参与医生提供了丰富的理论知识盛宴,也设置了实操观摩,专家现场讲解。更有义诊专区,为普通求美者提供与业内一流专家面对面咨询、面诊的机会。

在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中,专家们巅峰论道,分享业内新理念和自己的宝贵经验,医疗器械厂家展示新技术,求美者了解医美市场新动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激光广电美容技术将更加成熟与完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