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数字赋能智慧医美

新浪医美

关注

202119 “数字赋能智慧医美——2021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数字医美行业发展论坛”在苏州成功召开。

会议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综合协调局联合主办。由中整协医疗风险管控中心、科大讯飞图谱星球、苏州星医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主持了本次会议。

苏州市卫健委副主任施蓉芳女士在发言中指出苏州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为健康城市和医疗服务赋予了全新的内在活力。

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委员会副主任周清就会议举办地阳澄湖半岛产业发展情况和政策做了相关介绍。

出席本次会议的演讲嘉宾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进行了分享:

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苏州分部主任李直旭先生在“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演讲中介绍了认知图谱赋能传统医美的探索。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经理吴克俭先生带来了“从德国标准化建设的角度看中国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发展”的演讲,初探整形美容诚信体系建设规划。

来自艾尔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消费者市场及数字营销执行总监管宏先生分享了艾尔建如何利用“数字营销助力上游企业,聚焦终端用户服务”,为医美行业数字营销提供了创新的角度和实践案例。

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行政副院长辛宝音先生,在“数字化工具在医美机构的应用与闭环设计的探讨”的分享中介绍了机构在客户数据,运营数据等管理中的现状,以及其对数字化工具的理解及应用。

苏州影子智能CEO张德峰先生在“数字化咨询变革医美生产力”中分享了数字化咨询技术是如何用最简单的流程,最终帮助医美机构更高效的为医美顾客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全国医美专业数字化课程规划教材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亚华医美董事长田亚华先生在“如何用数字技术构建医美新生态”介绍了系列数字化的医美检测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咨询服务系统,信息管理系统等。

数字化是所有行业产业升级最快捷的通道,这次数字医美行业发展论坛的举办,无疑将引领中国医美发展规模化地驶入数字技术的快车道。医美人有理由相信,数字技术的应用无论从顾客服务、手术操作还是机构管理等多方面为中国医美医美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及现代化的健康发展产生深远的意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