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瞄准医美全产业链 “医美之都”创新再发力

新浪医美

关注

7月23日,第四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共同主办,会期为7月23—25日,医美产业领域众多知名企业、投资机构、专家学者参会。

大会以“领航医美产业、聚焦医美之都”为主题,包括美耀蓉城·中国医美产业发展峰会、中国医美产业供应链会等20余场会议。大会将研讨国际国内医美产业发展趋势,探索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强化医美产业上游生态建设,促进医美产业技术、人才、资本、产品、项目的交流合作。

本次大会集中签约了一批重大医美项目,协议总投资111.6亿元,包括成都兴城创东方医美大健康产业基金、美小猫医美供应链、博瑞中科干细胞及医美产品研发中心、阿思科力生物科技集团总部等项目,将落户成都高新区、武侯区、温江区、金牛区等区域,进一步助推“医美之都”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上,成立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产业创投分会,吸引了一批医美产业创新与投资领域的头部企业和机构参会,从产业投资、资本市场、服务创新、医美直播、双美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将助推中国医美产业创新发展及“医美之都”创新再发力。

本次大会上,众多知名医美专家、企业家围绕整形美容、激光美容、微创注射美容、功能抗衰、医美设计咨询、医美供应链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进行了交流分享,展示了最新的行业动态和成果。

第四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成都医美产业的国际国内影响力,助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人才链的构建完善和协同联动,促进中国医美产业高质量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