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不磨骨:也会让你的高颧骨显得低了很多是真的吗?

新浪女性

关注

(文:八大处整形医生解芳 微博

西方人与东方人的审美有着巨大差异,东方人认为女性以柔为美,线条光滑无棱角,从颧骨到下巴呈现锥形,尖下巴,最为代表的是网红脸。

而东方人觉得难看的代表,高颧骨、下颌线明显、大方脸,却在西方人眼里认为这是最美,比如超模脸。

如果你当下你就是这种超模脸,在这个以锥子脸为美的时代,你不想在脸上大动干戈,在不磨骨的情况下,怎样才能让自己的颧骨不特别明显呢?

颧骨显高,一般是由于脸颊凹陷引起,所以只要填充脸颊就能改善高颧骨现象。

NO.1 玻尿酸填充脸颊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糖醛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之中,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被誉为自然界锁水保湿性能最强的物质。

玻尿酸用于丰颊,可使脸庞轮廓圆润,精神饱满。

玻尿酸的保湿成分更能刺激骨胶原增生及锁紧肌肤中的水份,令肌肤充满弹性及光泽,并且具有高度的相容性,不会残留在体内,也不易发生排斥过敏反应。

NO.2 自体脂肪丰脸颊

面部脂肪填充是一种很好的脸部轮廓微整方法,主要目的是用来填充脸部凹陷,使脸部饱满圆润,年轻而健康,同时能修整脸部轮廓,看起来流畅自然。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对脸型的改善,主要是通过对面颊做脂肪填充,消除脸部凹陷,重塑脸部轮廓。

这种做法的优点是全程无外切口,只有针孔,创伤小,风险小,恢复期短。

与其他微整方法相比,自体脂肪是一种非常好的填充材料,其材质柔软,因为是完全取自自己身体的材料,因此不会有任何排异问题。

相对于玻尿酸填充来说,效果持久,自体脂肪填充的处理技术可以做到脂肪长期存活,效果长久。关于抽取脂肪的部位,医生一般会优先从大腿或肚子抽取,因为这两个部位的脂肪质量最好。

上述两种微整形的方式就能让你不用磨骨,也能缓解你的高颧骨问题。

那么,约吗?心动不如行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