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脸大怎么办呢,什么脸型有不同方法!

新浪女性

关注

(文:整形医生张菡 微博

巴掌大的小脸十多少姑娘们的梦想啊,无奈想想是挺好的,实现起来还挺费劲的。大饼脸不仅看起来不好看,而且还不上镜。不过脸大也分布多种情况针对于每一种情况有单独的办法来应对。

下巴较长型

额头颧骨和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但是脸宽小于脸长的2/3即为长下巴型。

特点:脸较为瘦长,虽然五官较大但是因为脸型曲线较为柔和,所以看起来比较的内敛,但是脸型还是较长的类型。

方案:建议进行下颌骨短缩手术。

方形脸

这种脸型颧骨是脸的最宽处,额头和下颌比较窄,轮廓分明。

特点:这种脸型消瘦,显得十分的具有骨感,如果可以修饰的得当可以完全变成比较成熟性感的脸型。

方案:想要变成时下流行的小V脸的话,可以结合肉毒素的注射式脸部变得较小。

下巴较短型

额头宽,下颌窄,下巴较短。

特点:下巴比较短会看起来显得比较稚嫩,属于娃娃脸的类型。看起来比较可爱,时下可爱的包子脸说的就是这种脸型。

方案:如果想要自己变得成熟性感的话,可以尝试下垫下巴手术,让自己看起来更具有成熟的气息。

U型肥胖脸

下巴和脸型呈现U字的形状,整个面部一种倒三角的既视感。

特点:这种脸型一般下巴处的脂肪堆积比较多,典型的双下巴类型。看起来比较臃肿。

方案:下颌吸脂除去下颌部位堆积的脂肪,让面部线条看起来更加的紧致立体

张菡医生介绍

北京武警总医院医疗美容整形中心主治医师;张菡医生每年均被医院政治部评为“优秀医生”,期间个人主刀手术台数保守估计2万多台,最高纪录一天主刀手术量达到15台,不断受到求美者好评,也被求美者戏称“五官小巨人”,期间参与编著《后天美丽也精彩》,多次被邀请与影视圈名人共同承担节目录制。

荣誉资质

韩国延世大学医学硕士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微创及抗衰老专家委员会会员

泛亚洲区首批瑞蓝及 BOTOX公司制定注射医师

擅长项目

γ(伽马)软骨隆鼻尖术、Op重睑术、微切重睑术、triangle 开内眦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