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关于面部提升,你知道多少?

新浪女性

关注

(文:造美博士刘天一  微博

如何抵抗面部皮肤衰老?当下,面部提升术(线雕)是最受爱美者青睐的方式。

什么是面部提升术?有什么效果?

面部韧带就像是弹性很好的松紧带,可以把组织牢牢固定在原位,当韧带的弹性纤维老化断裂时,韧带弹性越来越差、紧缚效果也越来越差,加上软组织老化、重力的影响,面部组织就往下掉,鼻唇沟、羊腮脸、双下巴等等衰老症状就都出来了。 

面部提升是通过将医用可吸收缝合线(PPDO蛋白线)植入皮下SMAS层并上提,宛如韧带,让下垂的软组织即刻回归原位,而带特别的“双向倒爪“的线可以强化效果不移位。做完面部线雕后,当场就可以看到松垮的脸紧致上提了,下颌轮廓紧致脸变小了,双下巴也看不见了。

为什么面部提升受青睐?

面部皮肤衰老的真正根源是在面部浅表肌肉筋膜系统(简称SMAS),它位于皮肤深层,由肌肉、筋膜和脂肪等组成。而之前想要解决面部皮肤衰老的问题,往往是通过内窥镜、微创、小切口来施术,虽然提拉紧致效果好,但是切口大痕迹明显、恢复期也比较长。

面部提升术是SMAS除皱抗衰新方式,可以“直击要害”,且不用开刀切口,仅用特殊的针和线材即可拉紧松弛的皮肤,并把褶皱的皮肤立体性撑起,就能轻松实现逆龄,留住青春。

1、持续延缓衰老 

面部提升术还具有持续性的异物的作用——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异物作用这是皮肤的自我保护功能,面部提升就是利用了这一功能,从而使得皮肤的细纹减少,紧致有弹性。

2、恢复快,基本无痕迹

面部提升是通过细针植入皮下的,由此产生的痕迹就是一个很小的针眼,很快就能愈合,不影响生活,完全恢复后无痕迹,效果自然。 

3、线材可吸收,无残留 

面部提升的线材是PPDO线,这是一种很安全的可吸收线,在体内最终可以完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健康没有任何影响。

埋线提升半边脸对比效果↓↓↓

埋线提升适合哪些人?

埋线提升最适合的年纪是30岁以上。因为我们面部的筋膜层到了30岁以后的支撑力会下降,加上自然的衰老会导致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加快,即将出现下垂迹象或已经出现轻度松弛和下垂的迹象。

而埋线提升可以将下垂的面部软组织向上提拉,让面部软组织回到原来的位置。另外,埋线提升有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的作用,因此埋线提升可以帮助30岁以上的人群紧致面部,缓解胶原蛋白流失的现象。

当然,在30岁之前,面部已经出现松弛下垂现象,如眼角下垂、 嘴角下垂、脸颊下垂、鼻唇沟明显、双下巴明显,也可以做埋线提升。

▲以上情况说明你已经开始衰老

1、线雕埋的根数越多效果不一定越好!因为它和埋线的设计、植入的层次、医生技术有关。

2、线雕埋多了也不一定会脸僵!因为它和掌控埋线的间距有关。

3、线雕根据面部松弛程度不同埋的根数有差别,不是都一样!

所以,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松弛程度、肌肤胶原产生能力、恢复弹性的能力等,医生会综合设计个性化线雕方案。

同时,灵活对面部肌肉和皮肤的相对位置进行调整,最终形成网状提拉,年轻化效果才能更加显著,保持时间才能更长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