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脸大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如果有人问你:“脸大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当然是:颜值低啊!

脸大显身胖,化妆遮不了,发型盖不住,拍照不好看,P图难度大,穿衣不好看。当脸大演变成一种无法言说的忧伤时,只能用“丑”来形容了!

谁都想拥有精致柔美的小V脸,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骨感,脸大很多种,脸大的妹子何其多。

韩国原辰医院南室长说,认清脸型来确定瘦脸方案很重要,快来看看什么原因是你脸大的罪魁祸首,找对方法获得精致小V脸吧!

脸大的几种类型及应对方法

一、大饼脸:整个面部骨骼宽大扁平,五官不立体

南室长介绍道,对于大饼脸主要需要改善的是轮廓和五官。推荐V-line和隆鼻手术,根据个人情况适当调整项目和方案。

二、包子脸:面部脂肪多、颊脂垫肥大

对于包子脸主要需要改善的脂肪问题,推荐采用面部吸脂来达到小脸目的。

三、国字脸:下颌骨宽大、咬肌肥大

一方面由于下颌角宽大造成的脸大可通过下颌角切削的手术进行改善;另一方面由于咬肌肥大造成的脸大可采用注射瘦脸针对肌肉产生效果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这些改善脸大的方法属于医疗行为,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具有资质的专家进行手术。这不仅是对自己的美丽负责,也是对自身安全负责。

脸大的妹子因为形象过于硬朗被小伙伴笑称男人婆而烦恼,来到医院进行小脸打造,是不是摇身一变成为甜美精致小仙女了呢?有相同烦恼的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行动起来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