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没有苹果肌 还谈什么少女脸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有些人天生自带桃花面相,看起来甜美可人又青春洋溢。仔细看看五官好像都没有和别人特别不一样的地方,但总是觉得特别好看。尤其是笑起来就像饱满多汁的苹果,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别说是直男很喜欢,就连女孩子看了都移不开目光。

些笑容非常治愈,似乎可以直抵人心,杀伤力绝对百分之百,只要他们一笑,整个世界都是暖的,只要他们一笑,连自己也禁不住跟着嘴角上扬,来总结后发现,想要有一个魔力的笑容,首先你得拥有苹果肌。

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是可爱的符号,让人显得年轻有活力,更常常被作为旺夫相的表现之一,什么是苹果肌?

眼睛下方两厘米处,呈现倒三角形,当你有表情或笑的时候会因为面部肌肉的挤压而隆起,因为看起来像是圆润有光泽,气色好还会粉粉哒,所以称之为苹果肌。

苹果肌和包子脸对比

有人会分不清苹果肌和包子脸,苹果肌是笑起来,脸颊上突起来的圆润弧线,包子脸笑起来整张脸是胖乎乎的!

漂亮苹果肌有什么优点

1、满满的亲和力

苹果肌饱满,笑起来的样子甜滋滋,有了苹果肌,没有陌生的距离感,亲切感十足。

2、减龄神器

一个饱满的苹果肌,30岁看上去20岁,40岁看上去还是二十岁,60岁看上去还是20岁,怎样拥有苹果肌,自体脂肪填充,在人体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几毫升活性脂肪细胞,经提纯成鲜活细胞再注射到苹果肌所在的位置,柔和颧骨过高产生的突兀,天生就没有苹果肌,还是后来苹果肌消失都不用担心,注射美容,塑造甜美苹果肌,有了青春靓丽的苹果肌,还担心岁月远走,青春不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