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头发种植术让你秀发飘逸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头发种植手术是指用含有毛发的皮片或皮瓣种植。切取时应避免损伤毛囊,皮片种植后1-3周毛发开始生长,3-4周时相继脱落,2-3月后复又萌出,并保持不断生长的特点。

头发种植手术可以使您的外形更加出众增强您的自信,但是手术不可能完全达到您的理想值,在决定实施手术前请慎重考虑您的期望值,并向医生咨询明白所有头发种植技术都可以使用吗?您现有的头发进行非常重要手术的目的是为现有头发找出最有效的用途,种植头发手术的候选部位必须头后和头两侧的头发生长健康,以此作为供发区域进行移植供发区域,是头部进行种植头发和皮瓣转移的地方。

其他因素:如头发的颜色、质地、波纹或卷曲。可能影响整形效果种植头发手术有许多方法。这样就达不到最佳的效果。

种植的头发2~6周后即开始脱发,但是也有少量的头发不脱落。一般术后10~20周,新的毛发才开始生长,并非所有的头发同时开始生长新的毛发,即使同一块游离头皮,其毛发的生长也非同步。尽管新的毛发生长大约在3个月后开始,但要等6个月后,才能较确切地知道效果如何;9个月后才能看出毛发移植术的最终效果。

另外,专家介绍,平均每个人大约有十几万根头发,在这些头发中大约有1/4左右属于永久不再脱落的头发,主要分布在头的后枕部及两侧,选取这些部位的头发移植到其它部位,种植后再生的头发将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特性,而且不易脱落、变性及坏死,移植后可长期存活、生长。

加载中...